這日子
這日子

以喜歡的元素編織生活。

初來乍到

馬特市的市民們大家好,近半年來自己在生活上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改變,雖說半年前的我算不上悲慘世界,卻也時常弄得自己緊張兮兮,不知所措,甚至常常影響身邊關心自己的親朋好友們,自己看著也是愧疚萬分。

從小也算是有主見的,有個人意識的。但當獨自面對生活二字久了之後,總是不自信地想砍掉重練一切。孫先生砍天庭,陳先生都會問眼睛乾不乾了?更何況我這個凡人,內心的底氣真的是每砍一刀,就被抽乾一次,再沒有補充水源的狀況下,這口心井都快乾枯見底了。可以明顯感覺到自己每一天都在消失,我指的是心靈上的消失,看著鏡子,眼神沒了以往的閃亮亮,而這令我越看越不順眼的傢伙,卻是自己。

親友們丟下的救命繩,加上自己所剩無幾的底氣奮力一搏,半年前離職的我告訴自己「傾聽內心吧」,別再求救外人或是算命老師來告訴自己,我喜歡什麼?我需要什麼?我的人生該怎麼走才是我?此時內心的回應是「我不知道,因為我很累」,所以就開始了我的休息之路。

無論未來如何,希望藉由文字,使自己更有意識地珍惜每一日,每一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