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關於"人生使命"

關於"人生使命"

早些年曾寫過關於"人生使命"的短篇文章,那時候會寫,是因為好多人都在問自己有沒有"人生使命".........。

今天再寫是因為對於"人生使命"有更深一層的認知。

不過要先來正名"靈魂使命"會比"人生使命"更為貼切。

因為人類投生到地球本來就是"靈魂"所安排的,"使命"就是要完成的功課,所以並非"特定"的人才有"使命",而是人人都有。

除了"靈魂使命"還有一個是"神聖時機",通常"神聖時機"可以說是伴隨著"靈魂使命"而來的。

每一個人的"靈魂使命"與"神聖時機"不會只有一個,它可以說是五花八門,琳瑯滿目,有可能在你的舉手投足之間就完成了。

"靈魂使命"與"神聖時機"是時麼!

說真的,當我聽到我老師再解釋"靈魂使命"與"神聖時機"的時候,突然讓我聯想到八字中的"大運與流年"

"靈魂使命"可以說是大方向,與"八字中的大運"有點雷同。

"神聖時機"是一個時間點,它可能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就完成了,與"八字中的流年"也是差不多情況的。

"靈魂使命"與"神聖時機"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當你喝下"孟婆湯"的時候就開始了~~~~~

話說~從前從前,有一個小男孩及一個小女孩..................。

你目前正經歷著什麼樣的"靈魂使命"與"神聖時機"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