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你用什麼方式來愛自己】

在感情的世界裡,愛人與被愛大部分都是單向的,直到失去後才發現從來沒有好好愛自己。

愛一個人有多難,#愛自己 就有多難,一但,你愛了別人,卻忘了怎麼愛自己。

感情好的時候,臉上的妝容,身材的維持,健碩的體格,幽默的談吐,都是為了取悅對方,感情不好的時候,飲酒消愁,暴飲暴食,傷害自己,也都是為了他人。

你可曾為了自己彩上屬於自己的一套妝容,可曾為了自己,吃上好吃的食物,不管身材是否走樣,可曾為了自己,收起為別人準備的幽默,好好的去看一場自己喜歡的電影,一切都為了自己。

大部分的我們都習慣為別人付出,剛開始可能還會謝謝你,時間久了就會變成理所當然,再也聽不到感謝的字眼,得到的卻是,你好煩,可以不要管我嗎等字眼。

---------------------------------------------------

我媽今年71歲,過去的幾年她從來沒有好好的愛過自己,她把所有的擔心憂愁,都放在了自己身上,這些擔心憂愁儼然成為了慢性毒藥,就像詛咒一樣的,將她的健康一點一滴的耗盡,這對於子女來說其實是一個壓力。

我花了2個月時間讓我母親知道愛自己的重要性,首先我必須先要夠愛自己,這樣我母親才會看到我的存在,才會聽到我要對他說的話,也才會知道,其實我是很愛她的。

今天晚上跟母親聊天的時候很高興聽到她對我說:「#我現在每天都覺得自己很漂亮,我知道如何愛自己了。

愛自己其實不難,想想自己要什麼,好好的看看自己,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讓自己受委屈。

我媽能~相信你也能

#不是所有的老人家都懂得如何愛自己

#所有的老人家牽掛都是自己的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