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脈輪脈輪什麼是脈輪,脈輪對我有什麼影響呀】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有寫過,那時候剛認識 #脈輪,覺得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脈輪對我們而言是有多麼重要的,尤其是生命。

剛接觸脈輪,大概是5年前吧!因為我的健康狀態非常的差,時不時的不是這裡痛,那裡癢的,簡直是痛不欲生,中西醫藥吃遍了,卻只是暫時好而已,醫生卻沒有辦法完整的說出我真正的問題,這可以說是離婚前後的後遺症吧!

這些狀況也在我出走之後漸漸好起來了,直到現在我接觸大量的身心靈資訊,才明白其中的緣由,希望我分享的文章能夠幫助到你們。

在一一分析七個脈輪之前,先來了解【什麼是脈輪】

脈輪是人體能量的中心,在人體中分佈了成千個「主要」及「次要」脈輪,在古印度梵文中稱為chakra(查克拉),他的正面意義為輪子或盤子,而衍生的意涵則象徵著如輪子般旋轉的生物能量,故脈輪也稱為 #生命之輪

除印度外,古猶太教,北美印第安人,南美馬雅及印加文化,都有類似說法或文字記載,認為人體是一個發光體,由七個脈輪相互串接連發出七彩的光芒,並和宇宙的能量相互流動,形成一個特殊的能量場。

【脈輪的流動】

脈輪是人一出生就從宇宙帶來的能量,如同原子核外圍的電子,永不靜止的活動,因此人隨時都有能量,只是平不平衡而已。平衡的能量可以很順暢的以脈波傳送,通暢的脈波能量使人體自主神經系統(交感、副交感)傳導順暢,內分泌自然平衡,各器官運作正常;脈輪能量阻塞,連帶影響神經系統的運作,引發生理器官情緒失衡,輕則手腳麻痺,便祕腹瀉,重則引起疾病,癌症或是其他免疫系統的問題。

脈輪是一個看不到,摸不到的東西,類似於呼吸,其「感受」程度因人而異,如果你專注在身上某個部位,任何一個人都能夠感受到微弱的「氣」,「靈氣」療法就去運用這個技術來幫助療癒的。

在西醫生內科中並沒有脈輪這樣的名詞,幾乎所有的醫生都會說,你心情要平穩,身體自然就健康了。

而在 #中醫裡,中醫生們講求的是 #望聞問切,這個「切」說的就是 #把脈,也是 #氣脈,中醫生們會利用「灸」去調理「脈」,「灸」有很多的型態,這部分有興趣的你們自己去搜尋。

今天寫我目前發現的事,會導致脈輪的不平衡事因為情緒所造成的結果,而脈輪不平衡就會讓身體變差,大部分的慢性病就是這樣產生的,(那種一出生就有的,是另外一種,如果我研究出來我在跟你們說ㄟXD),所以大部分的醫生會說,心情要保持平穩,不要有壓力…等等,身體就會好了。

我不是醫生,醫學上一堆名詞我也不懂,我只知道把我知道的在我身上感受到的分享給你們知道。

關於這七個脈輪到底影響了我們什麼呢?

除了上述所說的身體健康之外,其實他也影響了我們人際關係、財富的顯化、家庭關係、親密關係,脈輪涵蓋的範圍極廣,有些可能是我們想不到的。

關於七個脈輪,我會盡量找資料用七周的時間依序分享給有興趣的人看的。

寫文章我並不拿手,我也還在學習階段,文章內容有些我是參考書籍或是網路上的作品,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中,有某段或某句,對~抄來的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