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遊世界|Web3 Writer|Twitter:@cryptocutiee_

NFT Alpha群|NFT莊園-每日更新項目日曆、莊園星級估價模型,手把手帶你Trade NFT

關於NFT Alpha Call

還記得上次我有跟大家分享我們正在經營的Twitter,是關於NFT的Alpha call

我們正式命名為NFT莊園,並且正式開啟私群啦!!!

NFT莊園從 7/8 開始發項目日曆以來,所有評價兩顆星⭐️以上的項目幾乎預測準確

透過「莊園星級估價模型」,即使不用看盤也能賣得漂亮獲利入袋👊

<noscript>
</noscript>

目前私群會是在Wechat(微信)上面,想加入微信群,請填寫下表或直接在推特私訊我們(微信跟Twitter記得私訊要開要看)

>>>一起打項目

關於NFT莊園群組Q&A

Q:新手可以加入嗎?

A:可以的,我們會手把手分享

Q:我能在裡面得到什麼?

A:除了項目日曆以外,幾乎每日都有抽不完的項目表單、NFT Mint相關知識、技巧、工具、項目分析資訊…等等。

Q:能賺錢嗎?

A:是有機會的,我們分享的優質項目如果有抽中,很多時候是直接有肉可以吃!公售也會看情況帶大家一起,撿二級也是看情況帶大家一起!

2022/8/7

之前喊過大家抽的陌陌白單(Wandering Planet),傍晚18:00開Mint,Mint Price= 0

最一開始上架的幾張賣在0.1左右,後來被砸到0.5多,後來0.8就算是最高位了吧,截至目前為止(2022/8/7 23:13),Floor止穩在0.07。

我們18:20跟大家說有白的趕快去mint,約0.06-0.08之間看情況出掉。我Mint2張,共賺0.1348ETH

換算現在以太一顆約1680USDT,0.1348約226 U。十幾二十分鐘的事情,動動手指就可以獲利。


如果是對NFT有興趣,想一起玩項目、一起學習更多知識、學習如何在Web3獲利的人,非常歡迎加入我們NFT莊園私群。

分享上面的截圖,並不是單純地告訴大家閉眼睛都能賺錢,能賺錢的人都是有付出努力的人!在這圈子最近也遇到越來越多資深大佬,我只能說,比你厲害的人永遠還是比你認真。我們開私群的目的,就是想把我們吃過的虧、走過的路,那些學來的知識經驗都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能一起學習一起賺錢。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我們有收很低的群費(月費制),所以沒有所謂的“那麼好賺幹嘛不自己賺”(恩我們是同時也有自己在打項目沒錯!)。

如果你是認真又想賺錢的人,我一定好好帶你!好吃懶做只想伸手不想努力的人,還是把這篇略過吧~~~

倒數23天了,我跟Fisherman要收拾行李去歐美流浪了(邊流浪邊玩NFT)。

這陣子累積的心路歷程真的很多,我會再打其他篇文章娓娓道來。

🧡 幣圈小姊姊社群 🧡

  • 想學NFT如何賺,請追蹤+訂閱“NFT莊園“推特:@0xnftpark
  • Discord:點此
  • 區塊鏈交流Line社群:點此
  • Telegram討論群點此
  • Telegram空投/私募分享頻道點此
  • 幣圈小姊姊IGmoonlight_007
  • 幣圈小姊姊合作/聯繫:wallstreetcat007@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