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 | 我也来填个问卷

  1. 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每个月都有事折腾操心,过得比以往都慢。
  1. 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见到了 2 年未见的猫猫猫。她比从前瘦了很多,也老了不少。她看不大清了,也不大听得见了,但她还记得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在见面,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每一天都不嫌多。
  1. 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小红书……受到的启发就是海外华人口口相传——小红书原话「果然是华人老板臭名远洋,钱少事多上班心情差」。为了钱多事少打工心情好,上街要饭也不给华人打工,太憋屈……
  1. 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我在 AWS 开启了新证书。
  1.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我要推荐 Design Data-Insensitive Application,它寄托着打工社畜对于年薪百万的美好理想。

  1. 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亲身体验了一次华人公司打零工。切身认识了什么是华人小破公司的垃圾特征:万恶黑心虚伪抠门一无是处。
  1. 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每周两次运动,很规律,灵活性和持久性和前几年还是有差距了。
  1. 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开了 1600 km 回家,每一千米灵魂都属于家园。有家相伴的灵魂不会因为上高速手抖。
  1. 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

还有钱赚
  1. 請填空:2023, 赚更多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