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呱版【小美人魚】-----改編

(编辑过)
此為我那喪心病狂的老師要我們寫的,以續寫「小美人魚在殺了王子自存活與自己死亡王子存活間進行選擇時」為主題,且小美人魚必須死亡。

此續寫為小美人魚在殺了王子自存活與自己死亡王子存活間進行選擇時開始。



她拿刀的手微微的抖著,她好猶豫,她不願就這麼不甘的離世,也害怕失去家人的痛苦,可當她再次抬頭看見王子燦爛的笑容時,那一瞬間,她下了決定,或許愛情就是這樣吧!明明得不到,但只要他快樂她就滿足了,她想:「或許這樣才是他該有的人生,有過一段和他雙向奔赴的感情,我已經很滿足了,那是愛情最好的樣子,但那些感情也只該有一瞬,剩下的就留在我的心底,成為永遠的秘密吧!願我深愛的男孩永遠有著現在的笑容」她走向無邊無際的大海,晨曦的微光照耀著她,她那閉月羞花的臉上堆滿了笑容,彷彿她壓根兒就不知道即將到來的是無比黑暗的死亡。陽光明媚的正午,她的身影卻隨著拍打而來的海浪消失在了這個繁華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