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在屋頂讀書聽音樂看電影

We shall not cease from exploration | 我們的探索不會中止 And the end of all our exploring | 我們一切探索的盡頭 Will be to arrive where we started | 是為了抵達我們原來的起點 And know the place for the first time. | 而初次認識這地方。

「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張愛玲

我愛你,跟你又有甚麼關係?

今天他冒著炙熱的暑氣,從另一個縣市繞過大半個城市,送幾杯飲料給我,只為見我一面。

讓我想起五年前另一人,與今天幾乎相同的地址,一樣正中午溽暑的高溫、一樣不顧一切的傻氣、一樣的只為相見幾分鐘。

五年前,我愛他如飛蛾撲火,欲罷不能,奮不顧身,誰跟我講都聽不進去;五年後,夜半與他背對背而眠,中間隔著個汪洋,怎麼也搆不上岸,不用誰來跟我講,是我自動放棄求去。

一場鬧劇,鬧了五年,終於甘心了放手了,今朝爛尾收場。

高濃度相似的劇目、畫面重播般的場景、臭脾氣萬年不變只有外表會變老的女主。

在這樣的亂世呵... 會以甚麼結尾落幕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