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新人打卡啦

我是从medium过来的。一过来发现环境挺友善的,medium满是英文字还有专业文章,我见识还没那么高,并不完全看得下去。

在那之前,我曾经在Blogger活跃了我的整个中学时期,如今我已经上大学了,很多当初一起写Blogger都没再更新了,剩下自己在更新,不免有些落寞。于是想找一些平台来同步,希望在这里能够发现不一样的世界。

我来自马来西亚,目前大二,就读海洋生物学,但我觉得我的的脑偏感性?很喜欢阅读与写作,但是从来不敢告诉别人这是我的兴趣,会被说装逼吧。没有人知道我的爱好也并不是太要紧的。我从来都不会分享文章给认识的人看。写作和阅读一样,本来就是孤独的一件事情。找个平台跟萍水相逢的众生一起分享感想,感觉让认识的人在我的背后评头论足好太多了。

你好啊,初次见面,我叫皮皮,皮皮虾的皮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