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求職失敗

這篇是上一篇的延續。

這次失敗最大的原因就是我沒有定時檢查電郵。

我原本沒想要這份工組的,因為打算唸書了嘛。可是收到電郵後,算算了一下,發現薪水不錯,又是政府工作,於是我臨時轉道,把全部心思都放在把死馬當活馬醫的事情上,不為什麼,因為我相信吸引力法則,我只要相信,就會成真。

之前我看了很多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然後我看見裡面寫,要當作自己已經擁有了。我向我的家人說我可能會有個工作,開始準備面試要穿的衣服和文件,還差看了面試地點的路線。

我真的很樂觀,上一篇還取名為“整理電郵時發現的驚喜“,我沒想過我會求職失敗。

可是現實還是把我一巴掌打死了。那邊說我因為沒有及時回覆電郵而失去資格,原想再進一步求情,是在通話進行的,但因為我已經哭了,我想不到什麼東西好說,就掛斷了。

掛了電話後,我還是哭,哭飽了就出來和全世界說我的希望落空了,然後還是著手準備繼續讀書的事情。

教訓:電郵通知開起來、事成之前要守口如瓶、吸引力法則不管有沒有用都要讓自己處於好的狀態,接受事實,快速適應。


再來說一下吸引力法則。

對我來說,有時候靈而已。書本上說不靈的時候是因為自己用錯了,宇宙還是在回應我,因為我用錯了,所以不顯現,也算是一種回應。吸引力法則只有0和1,這麼簡單。

我開始認為我不適合吸引力法則,因為我不喜歡預想未來,我不喜歡失望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別一直去想吸引力吧,活在當下,不好的事情發生時,還能把心情搞好就好,凡事有最好的安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