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進攻Liker Social

裏邊有馬特市市民,讓我很好地適應環境。

用進攻二字好像有點攻擊性,不過那是我腦海中第一個閃出來的字。


前幾天我申請了個Liker Social賬號。

可在搜尋欄打入Liker Social,會有很多的教程還有介紹文噢,這裏我就不提起了。


我有個推特賬號。

裏面只有兩個朋友,一位是認識很久的網友,還有另一位是現實朋友,她用來追星的。她倆的共同點是,我的那些奇怪的事情,就算被她們知道了我也無所謂。我的身邊極少推特用戶。

我的推特很像垃圾堆,裏面什麽都有,比如説我拍得很好看或者很難看的照片,路邊遇見的貓貓,和朋友無厘頭的對話,等等。

我其實有IG和FB,但我在不同的地方選擇性發文。

IG比較多同齡人,發的是維護形象式的日常,比如説去上學、repost朋友tag我的story、或者有時候分享一些專業咨詢。FB比較多長輩和很多meme,我超喜歡FB的meme。話説,我喜歡把meme念作咩咩,明知道是錯的念法,但是很顯可愛,好像叠音字。

我也有用小紅書,我會在那邊找鈎針的靈感,有時會看看運動的小姐姐激勵自己不要再當沙發馬鈴薯了。

TikTok也有,因爲這個學期有個assignment,要做一個短片上載到TikTok。有時候我無聊了我也會刷TikTok找一些搞笑的東西來看看提神一下。

以上就是我在網上游蕩的地方。


現在多了一個Liker Social啦。

我是不會發重複的内容的,這邊發長文,liker social 發日常廢文,有些事情不想讓認識的人知道可是又希望有人看,適合碎片時光更新,而且還能拍拍手賺likecoin耶。個人覺得非常棒。

頁面很像推特,我很容易就上手了。

只是網頁有點卡卡的,就等幾分鐘后再進去看就好了噢。我個人要求沒有太高。


Liker social的氣氛很活躍,我沒有很主動可是有人會找我來拍手噢,受寵若驚,然後就玩在一塊了XD

歡迎來找我玩啦,search pippypawn

原本要放pippyprawn的,但注冊時候少打了個R。讓意外成爲意外,我不糾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