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皮皮

馬來西亞90後 喜歡寫日常

母親節

世界上種種節日的存在有確實的必要,不然這一生怕是會過得過於平淡無趣。

目標是存到15000個like coin,想要我的頭像也有青藍色圈圈圍著,目前已有6000多like coin,還有多三分之二的路途。慢慢走,走完會很有成就感。


今日是母親節。

我半年沒回家了,就算沒在家,還是能有刷存在感的機會的。

我在WhatsApp上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我是一個很不會記日期的人,要不是沒有刷社交網,我也不會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訂了幾顆多肉和小植物寄回家,媽媽曾說她想要,可是她擔心網購植物有點風險。

我上兩盆植物是網購的,收貨時沒問題,只是掉了幾片葉子,無傷大雅。所以,我覺得可以回購。


之前只要媽媽種的仙人掌開花了,她就會拍給我看。

看著植物在自己的照料下開花,很欣慰。

只是她拍照時,往往都對焦失敗,有點可愛,哈哈。

不過沒關係呀,重點是想分享的心情,畢竟有個人想跟自己分享當下,實屬難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