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EXE
PikachuEXE

Pikachu x RockmanEXE

電腦遊戲 - Rockman EXE 2 - 有趣/奇怪對話

Rockman EXE 1的對話在上篇貼了一些所以就不再貼了~

Rockman EXE 2的主線劇情已被我玩完了
總括來說比Rockman EXE 1設計較好,地圖和對話也比前作多
看看能不能完成所有隱藏目標,例如收集到全部晶片
(寫完此文草稿的晚上更新)直接去玩Rockman EXE 3了~XD

以下是完成主線劇情的開始畫面(有黃星)

玩中文版後發現有不少對話以前看不懂、但現在發覺頗有趣
在下面與大家分享
應該沒有劇透~


暑假教室的黑板裡

給不熟悉的人:這是綠色的都是電子設備內的程式(人工智能?)


暑假教室的青蛙

有空調還好吧(但是設成多少度不肯定)

話說青蛙換位了(跟上一代比)(這一點都不重要)


年代久遠的電話

時代的眼淚…嗯


夏天的冷熱咖啡機

電腦世界中哪種程式能喝咖啡…

壞掉的玩具

認真來說,有自我意識的「程式」被困住/拋棄也可以是一件悲傷的事…


航班表裡的的職場欺凌

這要不要太人性化了?
有沒有「上司程式」來管一管?


飛機上的電視機

這奇怪的設定是誰弄的?


豪宅裡的隱藏式相機碉像

我懷疑是某些遊戲公司員工的心聲?


公寓的前門的分工

為甚麼連開門和關門都要分工?O_O
感覺就像那些大公司/組織的臃員情況(可是這只是一道門口!)


要看更多有趣/奇怪對話去找影片看或者直接買來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