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chuEXE
PikachuEXE

Pikachu x RockmanEXE

LikeCoin驗證人PikaSer - 公共接口(API Endpoint)上線

RPC、REST、gRPC等

這篇文很短,就是一個通知


用了大約一日的時間去搞開放公共接口
就是那種寫dApps要進行區塊鏈資料讀寫時使用的資料端/伺服器

已登記到https://cosmos.directory/likecoin/nodes,基本上只要用它的代理就會隨機使用其中一個已登記的接口,不用特別寫死要用哪一個(不過沒gRPC代理)
除非想讓人選擇只用其中一個 (需要dApps本身介面支援,例如Kujira

怎麼我的特別慢… 不管了
Kujira可讓人選擇用哪個接口

開放gRPC注意事項

開放RPCREST沒甚麼特別,就改設定啊,DNS啊,改反向代理設定讓請求通過啊

gRPC倒是因為我使用的反向代理Caddy預設不啟用cleartext HTTP/2 connections,所以要啟用才能連上


我就順便開放,反正外交用節點本身就沒甚麼事做(除了定期建立State Sync備份)

本篇沒甚麼特別不搞Writing 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