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爱智慧
野兽爱智慧

阅读·实修·转化

我的前世经验:从精灵到和尚,从武僧到萨满|《野兽爱智慧》

撰文:野兽爱智慧

这是心灵自由写作船第一期的第十二篇作业

2020年2月27日凌晨看完皇马与曼城的欧冠直播,睡不着了。于是开始在朋友圈自由写作。随着朋友圈里的朋友陆续醒来,开始在我的这条微信下留言,于是这条微信就变成了文字直播,一直直播到10:49才初步结束。这次写的是野兽的前世经验,包括他人给我看的和自己看到的。

第一条发布在2月27日07:39


想起2019年2月的事,因梦老师说要给我和贝壳做合盘婚姻咨询,约在2月17日的台北,贝壳还蛮期待的。结果咨询前我和贝壳就和好了,于是咨询现场变成聊天会。之后我被贝壳埋怨了好久,说我话太多,没能因梦老师好好看,太浪费了。

当时布鲁斯夫妇也在,因为之前和他约了2月28日两个个案,但怕书展完后回京,再办台湾通行证来不及。于是和他改约到四月中旬,到时再找他把脉看前世今生。

结果,3月17日接到他电话,他问我什么时候到他咨询室,他已经再等我了。我甚是纳闷,最后核对之后发现,当时他在小本子里把4月17日记成3月17日了!

2019年2月18日的朋友圈


好事多磨,4月17日,我和贝壳准时到了布鲁斯的咨询室,开始个案咨询。咨询前布鲁斯静坐一会,把自己放空。也让我放松,开始闭上眼睛给我把脉。

一会完毕,说看到了我的一个前世,在九百多年前的中国西北,我是一个云游四方以武入道的修行者。而贝壳是西北的一个权贵,拥有一座城。

我和他亦师亦友,他也是我的金主,我每年都会去找他一次,他给我足够的财物,让我可以衣食无忧地随缘行走,我也同时教导他修行。

他一直希望我常驻他的城,把我的功夫教给更多人,但我太随缘,灵机一动就会云游,他也只能继续当好我的金主。

那一世胡因梦老师也在,也是一个修行人。贝壳也非常喜欢她,有一次我们三个人终于碰在一起,在贝壳的城,论道说法了好几天,非常喜乐。之后,兴尽各自归去。

布鲁斯还说,每次因梦老师的学生们来做个案,都会问上辈子和胡老师的因缘,大多数说某一世当过胡老师的学生,而我和贝壳是没当过她学生,只是当过道友。所以能做到对因梦老师“依法不依人”。

那辈子我的爸爸也在,他是和我一起练武的师兄弟,不过我们两人的三观不同,他是武艺写成卖给帝王家,我是要以武入道。

那一世,我是修成了。四十多岁的时候,我羽化离开了。

说到这里,布鲁斯还站在地上做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说我就是这个姿势飞起来,然后就化为羽毛形状的光团,消失了。这是第一个前世,后面还看了一个前世,先回忆到这了。(2020年2月27日07:39)

野兽布鲁斯夫妇胡因梦


这个前世能解释我这辈子还是喜欢随缘自在,而贝壳老是催着我多做事。不过这辈子我是没法避世修行了,老天把我安排成了北交处女二宫水星天蝎四宫,太阳金星天王天蝎四宫,月亮宝瓶七宫,土星木星处女二宫,冥王天秤三公海王射手五宫凯龙金牛十宫火星上升狮子的配置。我还是好好扎根大地把自己变成一棵生命之树,那辈子太自由走得太远这辈子只能接受限制了,虽有不甘但已经认怂。(2020年2月27日08:07)

前世避世修行了,这次出个新题目:入世修行。为了让灵魂完整,万事万物都得去经历体验呀。(2020年2月27日08:36)

讲完第一个前世,休息会,喝口茶。布鲁斯继续把脉,闭上眼睛看前世,闭上眼睛世界开幕。

这一世是在一千八百多年前的中国东北,我是一个待在洞里的修行者,拙火觉醒后能量巨大,从来不需要睡觉,有神通,可以看人的前世今生。

很多人会来找我指点迷津,但我是活在世间但不属于它,只是作为一个清醒的观察者看着这个世界,对于看到的事情也是直言不讳,结果得罪了一个大权贵,因为说他会有悲惨的命运因为他的恶行。

然后这个权贵就各种迫害我,至于我那辈子有没被这个权贵弄死,布鲁斯就没细讲了。

我当时就想到了我的七宫的宝瓶月亮和十宫的金牛凯龙以及八宫的南交双鱼,就明白了,也就没细问了。

这也能解释了九百年后的西北那辈子,我没多大兴趣与人群接触。

人呀人,你们不要真相,也不信因果报应,只想趋利避害,趋乐避苦。

我还是好好以武入道,自由自在,别当啥助人者了。

这也解释了为何我选择以武入道,人太多我打不过,但我起码可以逃嘛。(2020年2月27日08:51)

这是布鲁斯看到的两个前世,顺便也问了这世咋样。他说我们所在的地方就是一个活火山,随时可能爆发,而我和贝壳就在火山上做疏通工作,工作非常重要,但要特别注意自身的安全。(09:11)

这是有天眼通的布鲁斯看到的前世,而我自己看到的几个前世,主要是在全息呼吸和超个人呼吸上看到的。这个事情之前已经讲过了,就不在这里重复了。

全息呼吸两次,超个人呼吸十几次。大部分是不愿意到地球来的天使精灵之类的存在。

只是近来的几次是越来越认同这辈子我就是一个人类,还是一个中国人,来到这里就是找到失散的兄弟姐妹们,一起推动理性启蒙和灵性觉醒,转化已被黑暗病毒传染的集体意识,亲近天地而不是与深渊恶魔结盟。

用心轮的爱统整下半身的兽性和上半身的神性,让人重新成为天地的通道,活出天地人的宏观秩序,达成个人的身心灵整合,走向真善美的最高境界。

这辈子,最不熟悉的就是这具身体了,尤其下半身,作为精灵一族的那辈子,做爱都是神交,人类的肉交实在太无趣了当兽性因爱而与神性整合,当野兽因爱而邂逅智慧,就有了野兽爱智慧。(09:26)

2019年4月17日看完布鲁斯回来


第一次的前世经验发生在2015年6️的济南,斯坦·格罗夫带领的全息呼吸工作坊上。那段历程有在《致贝壳大人:三生三世》里写过。

2015年6月济南格罗夫全息呼吸工作坊,我看到我们的三生三世的因缘。

第一世在蛮荒时代,我是精灵族的族长,精灵族负责教导人类灵性,而有人类受恶魔蛊惑,认为精灵不是在教导他们而是在奴役他们,组织了大军来攻击精灵族。

而我做的抉择是带领老弱妇幼撤离,清壮勇士去抵抗人类争取时间,我看到的第一个画面就是我在咏唱精灵送别之歌,知道这些勇士肯定会就此死去,撤离完毕,我也从地上站了起来,眼罩依然带着,多重意识并存,既知道现实世界中发生的一切,又看到灵魂世界发生的事情。

站在高山回头看兄弟姐妹们一一死去,无尽的悲伤。还好并不是所有的人类都受恶魔蛊惑,而你是我们的人类盟友部落中的一个姑娘,协助我们进入深山,你们在山脚劳作掩护。

在安顿好族人,举行完祭奠勇士的仪式后,我质问无形无相的神:你们既然无所不知,为何不提前告知人类的行为?

他回答说:有些宇宙的规则我们也得遵守,而且我们犯了一个大错误,不应该让精灵族来教导人类,因为你们只有上半身真善美的需要,而人类还有下半身欲望的需要,你们是没法真正懂得人类的。下次要让你成为人类,去好好了解人类?

我同意了,于是第二世我成了玄奘的同事,安静低调地将佛经从梵文译成中文,而你是宗室中被冷落爱好佛法的大唐公主,我们是相知相契的知己。

作为和尚,我没有品尝过男女情爱,但起码我知道人类是一个既有上半身又有下半身的动物,整合上半身和下半身的是心轮,爱的能量。如果整合成功了,人类就是天使,整合失败,人类就是恶魔。

回到天上欢乐过了上千年,有一天,神又跑过来和我说:你们当初在唐朝做的帮助人类意识提升的事业的效用已经在中土消亡殆尽了。我希望你能再次下去,并且以一种新的方式来传递高层意识,继续做一个灵性工作者。

我不愿意来,说人类真是太愚蠢了,怎么教也教不会。他就诱惑我说:你身为精灵的那一世,那些被杀死的精灵族的兄弟姐妹们也在中土转世了,因为你从来没被人类杀死过,你不像她们那些对人类有种深层的绝望,你有能力保护她们。你这次下去就是去找到她们,将她们集合在一起,继续帮愚蠢的人类整合上半身和下半身,成为完整有爱的人。于是第三世我又来了。而你是我的伴侣,让我学会在地上行走。(10:41)

回复朋友:这个不就是一种超常意识状态,没啥大不了的。每个人都有前世,只是喝了孟婆汤,遗忘了。只是有些传统或现代的法门能引导出记忆而已。身边参加全息呼吸工作坊以及超个人呼吸工作坊的同学人人都有过前世经验以及荣格所说的神圣原型经验,️许多常年禅修经验的朋友都有过神秘经验或马斯洛所说的高峰经验,不奇怪的。(10:44)

友人回应

这段时间,我的行运金牛天王在十宫对分我的天蝎太阳,三分我的处女北交,天王能量爆棚,而且天王星在十宫还需要待六年左右。于是和道友周卫又交流了一番。

2020年3月11日,周三,二月十八,22:12完毕于北京野兽爱智慧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