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Mak
PhilipMak

博客/三寶爸/業餘投資者 一生追求新知識和不守本份的斜摃中年,不羈放縱愛自由。 開始了網上留下足跡。希望一點一滴改變世界。 個人專頁: sswisdom.com 個人matters專頁:https://sites.google.com/view/philipmakmatters/

社區活動 | 啟發我的一篇文章 |

(编辑过)

打這一篇的確有點私心,除了是為了參加社區活動,還有數個重要的理由。

首先謝謝發起尋寶活動的@射手媽咪婷婷 ,這個活動可以令一些舊文又或者大家遺忘的好文章可以重見天日。這個可以彌補到matters首頁的推介的不足。因為首頁的熱門,如果你是新人又或社交不足的作者,文章真的很難有出頭天。因為支持和多人留言是留在熱門的重要因素,這些都是需要時間和資源去經營的。在精華內的,絕對是政治文的天下,如果你寫的是時事,政治,或國際關係類的文章,恭喜你,你在這裡努力,總會有出頭天。

如果你是屬於其他類別的,就隻好用時間去儲讀者了。但作為一個半讀者的作者,我也在這裡找一個可以令好文章(至少是我認為是)可以增加讀者的方法,就是善用標籤,再加上適當的管理,希望可以令大家更快的接觸到適合大家的文章。

我在管理著「馬特市工作介紹所」的標籤,這個是我的一個長期企劃,希望大家能在這裡可以用寫作或其他所有的才能,交換到likecoin或法幣。這個我認為更能令likecoin走得更遠。如果在這個市場上,隻能把likecoin轉為法幣(港幣/人民幣/台幣等),這個幣隻會在一定的時間被拋售,幣值下降,這個是一個不變的惡性循環,我相信,不久大家就會用會法幣作支持作者一途。我也不樂見這個發展,才訂出這個工作的概念,大家可以用likecoin轉換到大家所需的東西,1likecoin=1 likecoin,這個才能達至長遠的發展。(詳情可以參考@高重建 大大的文章對於薩爾瓦多人,1 BTC = 1 BTC

photo from Joyu post


在管理這個標籤時,我找到了一篇很有趣的文章,就是j大的《J個是人生啊!|良善種子》,他提出了用獲得的likecoin作一些良善之舉,如互相支持,互相回覆關注等等。[https://matters.news/@joyulin2010/j個是人生啊-良善種子-bafyreibc3ji2pkde3tzz5lrbihpk6cbmfkfhnm372qf3zy5ybxj624kyye]

總之我深信分享、擴散良善種子,威力超級強大的啊!

這個更直接指出良善就是來這裡發文的本意,你想想,如果你隻是要用發文來賺錢,那麼你一定會失望,因在matters,我相信,你去做一天快餐店的收入,一定比起來這裡天天發文更高。

Photo by Markus Spiske on Unsplash


這裡是用文章影響生命的地方,你的一篇文,就會影響每一個在看的人的生命和時間。

你所寫的每一個字,別人都是在用他的生命在閱讀,不論是在推介一本好書,或是分享生命的感想文,都會給另一個生命注入能量和新的看法。

謝謝J大提醒著大家在這裡的初衷,大家用愛分享著大家的所知所想,這比起大家所預期得到的更重要。但有趣的是,當投入去做一些大家覺得有意義,有趣的事,所得到的,也往往是你預期之外的多和豐盛。

這個就是我所理解的良善種子,不論成果,大家隻是用自己的良善出發,就可令世界變得更人性化,更光明。
大家都不用懂太多的經濟理論,也不用完全明白區域幣的技術,隻要你想做甚麼,又或有甚麼理想,這裡就有你需要的平台,不妨寫出來,可能你也會發現另一個更偉大和良善的你。

請點進去為他打打氣!也歡迎追蹤以下兩個標籤;likewater,和我的工作介紹所

【打廣告時間】

本人的個人網站

本人的matters' 公告版

歡迎加入和追蹤一下!

歡迎支持我每月一杯咖啡!

圍爐在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好男好女研習社!

PhilipMak

各位好男好女!我會在此發放時間管理的貼士和理財的心得。記住你不理財,財不理你!你不去管時間,時間就會跟你說Bye!這個爐一星期一文,一起圍爐討論吧!

02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