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m.swan
pharm.swan

《只要追蹤幾乎會互追》愛交朋友 我是天鵝, ig: pharm.swan 入選potato media1月優質素人 有來拍拍我幾乎會回拍

【花蓮美食】藍天麗池飯店綠波廊-過年buffet

這次就是去吃花蓮藍天麗池飯店的過年buffet~想說大吃一頓,把鵝肉養好養滿,肉質才會嚇嚇叫

過年期間原本以為會躲在家裡,結果鵝鵝還是游去吃buffet了~哎呀真的是忍不住呀


這次就是去吃花蓮藍天麗池飯店的過年buffet~想說大吃一頓,把鵝肉養好養滿,肉質才會嚇嚇叫(我到底在胡言亂語什麼🤣🤣🤣)


原則上呢每個人都有兩隻手套,夾菜時兩隻都要戴!還要戴口罩!桌子上也有滿滿的大隔板!(不是大平台),以做好防疫措施。


那過年跟平常的buffet有蝦米差別呢?


那~就~是


多了好吃的海鮮呀米呀米🤤

滿滿生魚片
滿滿螃蟹


唉呦大過年的就螃蟹生魚片的😋鵝鵝可以增重了,其實還有蝦子啦


那過年的價格會比較貴,不過就是會多這些海鮮登登登~


再來還有其他道菜要介紹,基本上呢,本鵝覺得這部分肉質是前幾年比較好😅哎呀我太誠實


但是!


自助吧完全沒有鵝肉,所以本鵝先給這次的buffet加85分!!!

怎麼可以吃鵝鵝!

大家要愛護鵝這種生物知道嗎,要吃就吃鴨肉雞肉~

好吃的鱸魚,呱呱
我不愛吃皮蛋
脆皮雞吃起來
牛三寶
鮭魚阿阿阿
不知道是不是豬肉的虎掌?


飲料的部分今年是中規中矩的柳橙汁,前幾年還吃過珍珠奶茶的說,可惜這次沒有。


基本上呢這次的心得就是吃的好飽哦,鵝鵝感覺會增肉不少😆好怕變肥鵝鵝,但管他的~


過年就是要吃起來!!!再提醒大家一次,過年要少吃鵝鵝呀呀呀!

(怎麼辦這篇越來越不像食記了🤣🤣)


_______________


藍天麗池小檔案

地址:970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590號

營業時間: 6:30~10:00 11:30~14:00

pharm.swan的potato media

pharm.swan的部落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