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高
馬思高

https://petermasklo.observer

《簽?不簽?》徵文最後階段報告

來到《簽?不簽?》徵文活動的倒數階段,至今共有 61 篇參與文章,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

這篇只是單純的,作為活動倒數階段的「催稿」文章,還請各位有意但尚未參與的,把握最後機會。


第三階段報告與最後階段報告之間,新增參與《簽?不簽?》徵文活動文章(排名不分先後左右)包括:

簽?不簽? | 一場兩人爭第三隻「腳」的無形戰爭 - @漫閱讀 

餐桌日常| 職務代理人,簽?不簽? - @JD Daily 

@貓咪旅行中〔Erica〕簽?不簽?改不改?︱改名就是簽更多的名!!? - @貓咪旅行中〔Erica〕 

簽?不簽?|實習的抉擇 - @tasha_美股觀察日記 

@甄筱簽?不簽?~公司賣身契 - @甄筱 

社區活動_簽,不簽 / 還好我有買 - @星星點燈 

簽?不簽?| 簽下去,你就升官了! - @貓奴來討拍 

簽下母親的生死狀@喬安納 - @Angela Chen 

其他參與《簽?不簽?》徵文活動文章(排名不分先後左右)包括:

我簽了婚前協議書 -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簽?不簽? | 簽下的是重擔、責任、未來 - @游子

婚約是終身的約定 - @貓魚

原來,勇氣是這樣唱的! - @四季

社區活動- 【To 簽or not to 簽,that is not the question. 問題是和誰簽。】 - @PhilipMak

結婚這張紙,簽?不簽? - @廢文集散地

生命存亡的時刻,艱難的簽名 - @淡淡晴空

社區徵文:簽?不簽?| 各種術前同意書 - @蔡凱西

【簽?不簽?】人生第一次簽手術同意書 - @一隻會彈琴的貓

那一簽,是面臨永別的痛苦 - @蔚藍天空

簽?不簽?|諮商中的不自殺契約 - @認真的熊

人生中最貴的簽名! - @炭甲郎

簽?不簽?|變種新人類 - @巫筆

簽下我的承諾|與子偕老 - @邱願 

愛情城堡 - @MiSa 

簽?不簽?|女人生仔搵命搏 - @Emma愛瑪 

簽?不簽?|關於侵入性檢查 - @亜希 

日常思考|簽?不簽?為自己而立 - @生一回º YOLO

簽?不簽?簽爆! - @姚念廣

小雲遜分享: 我的『顧容』合約 - @雲遜83

社區活動|簽?不簽?|真貴的一簽 - @Flora異想

剛畢業21歲的我,不假思索的就簽下了異國的工作 - @時間之燼

閱讀筆耕|#簽?不簽?這是薛丁格的簽名 - @閱讀筆耕

職場五四三 |一定會簽啦!但是… - @小小斜槓工程師

無薪實習生,簽?不簽? - @思然 oce

簽?不簽?|區區一紙放棄書,我簽!! - @矛盾妞

放棄你乙方著作權的合約,簽還不簽? - @Sunline

面對出版社的賣斷合約,簽?還是不簽?作者是否有可以談判的空間? - @宋雨桐

簽?不簽?|我又不是傻了,當然不簽呀 - @忠於寫作 

由裁員到新合約 - @頹廢熊 

辞职后我想到处走走 - @Lola 

[簽?不簽?]大公司實習生 vs 學生助理 - @xiaomalailiao 

鹹鹹的散散日記 │罪證確鑿 - @爆栗鹹鹹姊 

這份百萬美金的合同竟成為我人生最大的職場危機【簽?不簽?】 - @Cherryyoko櫻桃陽子 

第一筆稿費的簽名 - @舒嫚 

簽?不簽?│經紀合約內容的疑慮 - @YADO手作小人物 

簽名的夢靨 - @醉雪堂

簽?不簽?|揹債的開始...@豈几文

簽?不簽?|區區一紙放棄書,我簽!!@矛盾妞

社區活動|私自偽造文書簽下那張家長同意書 - @參陸小姐

「簽名」,都是ㄧ種責任 - @si薰

面對巴黎地鐵查票員的脅迫,簽還是不簽? - @喬安納

簽?不簽?先生小姐,掛號信喔! - @迷路的貓 

面臨「偽造文書」或「皮肉酷刑」,你會選擇:簽?不簽? - @古塵 @認真的熊

@醉雪堂簽?不簽? | 被人告上法庭 - @滄海一滴 

人生第一次上了警車做筆錄|簽?不簽? - @Hello Beck 

我的簽名故事 | 我和租房簽約的愛恨情仇 - @開掛人生

面對與房東同住,簽還是不簽? - @射手媽咪婷婷

@炭甲郎簽?不簽?/ 一個簽名一塊地 - @女巫L 

【活動】簽?不簽?:我的簽名 - @毛毳

【簽?不簽?】電子合約 vs 實體合約︱哪個會更安全?︱小K生活之路 - @小K

畢業紀念冊│各種不同簽名的回憶 - @白毛戳一下 @小K

簽? 不簽? | 我的創意簽名時光 - @Zioh炙豪 

我的簽名與陳澄波的簽名 - @書院街五丁目的美術史筆記 

⚠️ 溫馨提示:

  • 截止時間:2021 年 11 月 11 日倫敦時間 11 時(香港時間同日 19 時)。逾時投稿徵文不列參與之列。
  • 關聯提案文《簽?不簽? | 社區活動第三季提案》
  • 緊扣命題「簽名」。
  • 鑲上標籤簽?不簽?
  • 字數要求:必須滿 500 字,不含標點,以官方報表為準。

(「結案文章」將於徵文截止後約一日後發佈。活動獎金則會於「結案文章」發出後,且提案人收到總獎金分配額後 7 日內,,透過「支持作者」功能於投稿文章中發放。)

🌟 馬特市社區徵稿活動《簽?不簽?》現正展開
📓 二戰歷史創作系列
《盟軍中的德國佬 Gerhard Neumann》連載中
👏  請「拍手」支持,支持我繼續創作
🌟  精選文章列表
👍  加入我的 LikeCoin 讚賞公民,即可實質贊助我繼續歷史研究與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