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爸
彼得爸

在上海工作的台灣男孩,寫代碼填飽肚子,到處亂跑填滿心靈,在外探險當作修行,希望把座落在台北大街小巷的中國地名走遍。

走跳神州|富春江裡玩泛舟

受到本地同事的邀約,跑到桐盧的富春江玩泛舟,無意間發現了間書店。杭州一帶因為山多的關係,夏天水流湍急,所以很適合玩泛舟。因為泛舟就是要水流快才刺激呀!

接續"坐落在山林的書店"

本來是受到本地同事的邀約,跑到桐盧的富春江玩泛舟,無意間發現了間書店。杭州一帶因為山多的關係,夏天水流湍急,所以很適合玩泛舟。因為泛舟就是要水流快才刺激呀!

我們這次去的是位在桐廬城區開車大約40分鐘的虎嘯峽,門票人民幣170元(我有點忘了,因為門票是同事買的),全長8公里,從山上漂到山下全程大約一個小時。

門口可以停車,停車場是泥巴地,所以在停車場換鞋整理行李其實不太方便,場區內有盥洗室可以換衣服或是洗澡挺方便的。

穿戴裝備不拘,可穿游泳褲也可穿一般的衣服下水,如果沒有帶合適的裝備,只要鈔票準備的夠,一切都可以解決,門口的小賣店一站式服務到位。

首先搭15分鐘的巴士到山上的起點,接著兩個人搭一艘橡皮船一路往下漂,一路漂到入口處。我覺得1個小時的時長挺過癮,美中不足的是後面坡不夠陡峭,所以玩起來沒有這麼爽。也可以準備一些水槍或是水瓢,把水噴在別人身上,有打群架的感覺。

我覺得比起花蓮秀姑巒溪的泛舟,虎嘯峽的沒這麼刺激好玩,但是本次的樂趣是和一群好朋友出來玩,然後在水上打群架,別有一番樂趣。

虎嘯峽的大門口
虎嘯峽
虎嘯峽泛舟,因為沒有帶手機,只能借用一下馬蜂窩的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