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佩瑞
李佩瑞

[個人心情] 回歸初心,重新回來馬特市定居

(编辑过)
藉著這張馬特市的身份證,回想當初走進馬特市的初心

去年年初走進馬特市,是受到陳立飛先生的 『寫作, 是最好的自我投資』,裡面提及人人都要學會發表文章,引領我開始發表文章的契機。找尋著網路平台,也因為受到高重建先生的 『區塊鏈社會學』的理念而選擇了馬特市做為自己出發的第一步。

在整個成長的經歷裡,寫作從來都是罩門,寫的內容都評為不及格,甚至是流水帳的格式。也因此在第一步的成長規劃裡,先從『讀後心得』開始,預期每個月一篇來帶動自己更有創作的動機。也因此在名稱裡帶有”365”`,期許自己365天都能發表文章、創作文章。

去年,只創作了10篇文章,更是在2022年11月就停止更新。一切就止步了。當時每創作一篇的感覺好像是為了創作而要創作,好像不是自己想要寫的,簡單的翻譯是『我想不到要寫什麼了』,也因此中間幾篇夾雜了『個人心情』,感覺開始偏離自己的初衷。今年的過年也想激勵自己,『今年開始可以發表文章,當作重新開始』,結果一直遲遲沒動筆,一路停更到現在。

今天逛著馬特市,發現好多人曬著馬特市的身份證,我也辦了一張。發現出生時間後就由感而發了這篇。過去半年沒有踏入馬特市已經過了,現在整理了思緒想起自己的初心,期待自己在六月時能開始朝著自己的目標開始前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