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運動後的愉悅與啟發

自己亂玩的網球比賽

我和幾個朋友,每週都會有一天下班後一起打網球,我們有一個群組,除了打球之外,還會揪團唱歌、吃美食、玩桌遊。

我們一起打球大約持續了半年,前幾天一位成員說要辦一個我們自己的比賽,可能他大學時當過網球社長,所以對這個很熱情。

他就自己準備了參加獎(每人一個握把布)和前三名的獎品,甚至連獎牌都有,非常有趣。

然後過了幾天後的昨天,就是比賽啦!雖然說是比賽,但因為我們也只是不專業人士所以也只是像平常一樣,只不過有比較認真計分。


一打起來真是沒完沒了,平常我們只會打1.5小時,昨天打了2小時,很有趣。

但這次只是個開始,之後我們還會有類似的活動,我還因此看教學影片,要來提升發球速度和正拍打法,大家因此也更熱衷於這項運動,而且也會想要更進步。

雖然我們都不是運動員,但是會學著精進自己,我覺得這個感覺很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