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追韓劇21|慢慢品嚐的韓劇—非常律師禹英䄔

這是前陣子很紅的劇,收視率也很高,不過我本來沒有要打開看,因為我一下看太多律師劇了,就算再怎麼喜歡這類的題材,還是覺得太多🤣

不過,當我追完醫法刑事和吳秀才之後,剛好有一個空檔,結果有人一直叫我一定要看這部,說有多好看多好看,而且實際上我也看到許多執業律師也推薦這部,說裡面的實習律師生活很真實,那我也剛好暫時沒追別的劇,就打開這部啦!

這部有別於其他類似題材(通常含有復仇、對抗惡勢力)的劇,他的步調比較沒那麼快,而是不同的案例組成,所以不會很想要一集接一集一次全部看,而是可以分開慢慢看。

而且他裡面的許多法律概念是真的可以用的,雖然韓國法律和我國的不會完全一樣,但是可以找到相對應的概念,據說這個劇本是有許多律師專家幫忙校對的,所以完成度很高,雖然有些是戲劇效果,但是不會過度誇張。

也有很多人生哲學可以從觀劇中讓我們想起,推~

圖片來源:Netflix 官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