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從同事得到的正能量

哇!一轉眼已經整整2天沒有發文了,前幾天發現Like已經跌到0.2開頭,還真是驚訝!不過不會因此而睡不著啦!



最近比較忙,應該說是每天都很忙,但是最近比較想睡覺,就沒有打起精神發文了。

上班族在職場上多多少少都會有壓力,光是薪水不夠多可能也是個壓力,再來是事情太多做不完也是。

前幾天剛好和別的部門的同事聊天,便聊到他們人手不足,一個人要做好幾人份的工作,雖然有新人,不過花時間把新人教到會,不如自己做來得快,換言之,連認真教人的時間都沒有,時常加班到很晚,變成一個惡性循環。

不過那位同事,面對這個情況也不會抱怨,就是自己多做一點,就連請了整天假還來上半天班,然後找機會教新人,沒有放棄。

我決定學習他的樂觀和好脾氣,平常脾氣好不厲害,在壓力大的情況下還保持好脾氣,才厲害。

原本我以為我已經夠忙了,發現更多人更忙,頓時覺得應該要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