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MAX三週年簽到活動分享(已結束)

我的小撇步

雖然活動已結束,離獎勵發放完畢也有一段時間了,我仍然來分享一下,想說來分享我是怎麼簽到成功的。

雖然有猶豫要不要分享,因為怕小撇步被太多人知道之後,以後有活動就搶不到了😆

但是這個小撇步也不是我發明的,是我以前有一陣子沈迷於蝦皮搶券結帳或遊戲換券時(黑歷史)加入的line群組裡,搶券達人分享的,所以我也來傳承這個美意

這個MAX三週年簽到送USDT活動,每天(活動期間每天15:00)只有限量150名,估計3秒內就會額滿。此外因為他很注重用戶安全,所以在網頁版登入帳戶時,還要雙重驗證。

因此,要先在15:00之前先登入好到自己的帳戶,然後看清楚要登記名額的活動網頁是哪一個,因為他同時有不同的活動,再來是開另一個畫面倒數計時,可以看到秒數的那種。

在14:59:59時心裡默數1秒(這個可能需要練習),要在剛好15:00:00時按下活動網頁,並趕緊往下滑到簽到登記的位置按登記,就成功了!(這是什麼事情居然這麼認真

因為前幾天我不知道可以事先登入帳號,所以登記失敗,後來我發現了,就連續在最後2天成功。

最終獲得6USDT的獎勵

雖然少,但是很好玩,只要不是有機器人介入的限量活動,我都有興趣參加,因為我喜歡玩遊戲和那種運用方法然後成功的感覺。

是不是很奇怪?X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