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原來把別人送上熱門是這麼開心的事

為了打賞第一次儲值

還記得我剛發第一篇文章,也就是新人打卡的時候

@志工爺爺 給了我5港幣贊助,所以我的那篇文章跑到熱門文章(可惜沒截到唯一一次上熱門的圖)有100多讚,超級感謝爺爺的,爺爺真的很暖,而且也認識很多女團

一開始我就知道,新人的文章要在馬特市得到100拍以上,非常不容易,因為我有看爺爺的文章

我在馬特市的第一個月,真的很艱困,因為有爺爺的打賞和一群在馬鈴薯和噪音認識的朋友,幫助我暢遊馬特市,我才能生存下來,想當初我發的前10幾篇文章,都大約50拍以內,有時候,寫了很多字卻只得到很少拍手,真的會頓失熱情,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在意眼前的事,繼續寫就對了。

最近在發幣機制調整下,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幣,會比以前困難,但是,我剛好在這時候介紹了朋友來到馬特市。

我希望他在還沒享受到寫文章的樂趣之前,不要就被過低的拍手數澆熄熱情,不要半途而廢,要堅持下去。

因為偶然得知隱藏版機制,贊助5港幣可能可以把文章推上熱門。於是我第一次打開儲值的地方,發現直接可以刷卡儲值,也太方便了!!

我就用我的line bank 簽帳卡,儲值了20港幣,還得到2 line points刷卡回饋(辦卡送300點的活動只到月底)

就興沖沖地趕快跑去打賞

結果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居然是真的!!(大驚小怪

我還蠻開心的

雖然之後寫文章還是得靠他自己的努力

不過 至少能讓他的新人打卡不會只默默地淹沒在

茫茫文章海當中


新人們

一起努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