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紀錄我的第一場馬拉松

原本實踐篇的社區活動要來寫馬拉松的練習計畫

殊不知完全沒有練習過一次完整的10K

就到了比賽的今天 2022/3/6

比賽當天就是我的第一次練習


我不敢一次就報名半馬

於是我報名的是10K

設定凌晨4:00的鬧鐘⏰

稍作準備後從民宿前往會場 抵達時5:00多

大會按照不同組別集結出發

10K組是在5:50開跑


剛起跑時 一路上很像一個大遷徙活動

跑者成群結隊慢慢往前跑

我享受著一路上暢行無阻的快感

還有民眾及工作人員在一旁幫大家加油


經過補給站

滷味

我也跟著大家停下腳步享用

於是一路上 我走路輔以跑步 外加吃在地小吃及拍照

最終花了大約1小時又40分鐘 才抵達終點



這真的是自己跟自己的挑戰

其實我也可以努力跑完全程

但是我沒有堅持用跑的 只要覺得有一點點累

就改用走的


下次的比賽前

我要更常練習

讓自己的成績可以更進步

慢慢進步的過程 總是令人嚮往啊~~

好美的獎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