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再忙也別忘了照顧你的眼睛

現代人不可避免地,需要長時間使用3C產品。就算不追劇,光是上班就要一直盯著電腦了。

我的手機每週都會跳出當週螢幕使用時間的統計

真的是用超級久的時間的!!

小時候的教材都說「用眼30分鐘就要休息」,但實際上還蠻難做到的,可能需要設定一個鬧鐘或提醒。

除了讓眼睛休息之外

飲食如蔬菜或補充葉黃素也能夠幫助減緩眼睛老化,我目前想到同時讓眼睛休息減少久坐外加要記得多喝水的方法是

每隔一段時間就離開座位到飲水機盛水順便喝和走動一下

這樣就一舉得了

我看身邊的同事有人為了讓自己喝足水量,就買了一個超級無敵大容量的水壺(2000c.c?)這樣有讓自己喝夠水的好處,但是就會一直長時間坐在位置上了。

不知道大家都怎麼避免這種職業傷害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