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推坑成功的喜悅與噪音noise.cash註冊步驟

noise.cash真的是我覺得入門門檻最低的平台,無論是發文還是提領,都是難易度最低的。也是帶我進入區塊鏈世界的平台。(時光飛逝,沒想到我已經加入10個月了)

我的喜悅

最近!!我第一次邀請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加入了噪音,其實,邀請網路上的朋友比較沒有負擔,因為萬一出了什麼差錯「找不到人」 ,也不會影響友誼

這位朋友呢,註冊的過程有點坎坷,他在註冊時「把2個框框都打勾」(詳下述)原本我還想說怎麼這麼久沒聽說他註冊了(內心小劇場:我是不是被討厭了?)雖然遲遲等不到他,但我又不好意思問,怕讓人覺得反感。

過了幾週的最近,他跑來跟我說,他註冊第3次才成功!!我真是喜出望外,因為他註冊失敗卻沒有放棄,太感人了😆

註冊小提醒

1.點註冊的連結(含我的邀請連結),輸入信箱和設定密碼,就能註冊。接下來會請你同意噪音的規則,重要‼️如果同意的話,只需要打勾✅上面的空格,下面的空格千萬別動,那個是刪除帳號,我的朋友就是勾到那格🤣

2.右上角人像點進去有一個「Wallet」,按「create wallet 」會出現助記詞,拿紙筆另外抄下來或用其他的方式記在安全的地方,千萬不能忘記,之後要有那些詞才能打開錢包。

3.接下來看一下「site rules」了解一下規範。

4.再來就是加入「channel」,注意⚠️版規(通常都是一些簡單的道德規範),有些「channel」的版主會設定第一次發文需要審核(類似臉書社團),之後再發文就可以直接發,有些則沒限制,各版不同。

介紹幾個channel給大家:
1.「酷欸」是目前人數最多的中文版
2.「美食夢工廠」可以盡情分享美食,宵夜也可以放心發,不怕被白眼(誤)
3.「PTT數位貨幣Noise據點」裡面有很多關於幣圈的資訊,可以逛逛,也可以分享。

註冊成功之後,有後續問題都能發文問大家。

⚠️記得發文的時候,要發在你訂閱的channel裡,這樣其他人才看得到,不然會只有追蹤你的人才看得到。

5.如果還沒有交易所的話,可以選一個來註冊,到時候把在噪音得到的BCH,打開錢包選「pay 」,輸入交易所的地址,就能提領到交易所,再把他換現,就可以了!!

如果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的話…

我不是什麼網紅,沒有任何影響力,所以我很珍惜每個因為我而加入平台的朋友,我會幫他們直到他們能夠在平台裡獨當一面(區塊鏈的社群平台,新人需要花一點時間才能夠融入,不論是社交上,還是平台功能上,例如噪音的給小費的功能),因為他們能夠感受我在平台上得到的樂趣,我會比他們更開心,就算沒有推薦制度也一樣。

噪音之前是沒有推薦制度的,我也是非常熱衷於推薦給別人的!!

回到重點~

如果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我就會看得到你),那麼我會在噪音發一篇文章,幫你介紹給大家認識,噪音的噪咖們對新人都很熱情,我目前發了2篇(非常少而珍貴

然後因為我找得到你,所以我會時不時去看你的貼文,然後……你知道的🤣🤣(噪音也有打賞的功能呢)有興趣的話,可以勇敢的點下去,右上角的「get start」吧!如果註冊遇到問題也可以問偶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