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我好開心ㄚ玄彬孫藝珍要結婚了🎉

看著也是好開心,真是俊男美女

雖然不會覺得意外,但是還是覺得很驚奇。現在我正面臨著身邊的同學一個個結婚的年紀,就連我喜歡的偶像們也一個個結婚了,一整個孤單寂寞覺得冷(誤)

圖片來源:孫藝珍的ig

話說,我其實還沒看過愛的迫降,喔不,是看了二集但還沒看完。記得第一次看玄彬的戲,印象中是那時候很火的「秘密花園」,沒錯!就是那個「奶泡之吻」🤣之後,還有看過一部玄彬孫藝珍兩人一起演的電影「極智對決」,這些現在都變成兩人的「戀愛史」了,這就是演員們結婚會有的「附加效果」。

兩個人年紀相仿,在最近韓國娛樂圈流行(誤)新郎大新娘很多歲之下,算是比較平易近人的結合😁從兩人的談話裡,提到認為彼此很投緣,我這個不相干的人,看著也是很替他們開心,畢竟這麼好的人要都一直單身,直到在這個年紀遇到彼此,是多麼不容易呀!

第一次發娛樂新聞(?)心得!因為一早看到太開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