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哇!第一次看到你「真人」耶

疫情下的趣事

大家有沒有這樣子的經驗,就是每天或者常常見面的人,但其實沒看過對方拿下口罩的樣子。

因為疫情的關係,口罩已經跟臉融為一體(?除非吃飯或回到家,才會拿下來。

圖片來源:pexels

前陣子,我和一起打球的朋友們去吃飯,一群人坐一桌,其中一個隊友跟我說,哇!我還沒看過你長什麼樣耶!(跟想像中不一樣)

當下覺得:真的耶,我都忘記是那樣了。因為是疫情下新認識的朋友,所以還真沒見過「真人」,就算是每天見面的同事,也很久沒看見不戴口罩的模樣了,更別說是後來才認識的人。

看來,完全不用看臉也可以交朋友耶(大誤!

是說,會不會之後不用戴口罩了,就認不出來彼此了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