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卫南
元卫南

炒股不是打打杀杀

无处躲藏的中年男人

下午,

我愣在原地,

两三分钟没缓过神来。



手足无措,

一堆事积攒在脑海里,

却无力去做,

只担心自己会不会崩溃、

突然发疯。



做个中年男人好累,

像我这么累的可能不多。



亲戚吃亏被欺负了,

我要帮着处理。

都不敢上,

我要必须出头,

还好结局是向我们道歉,

心服口服。



应该主要是股票迟迟不涨,

一天天的失望,

内心很难过。



钱、

钱、

钱,

艰难的维持着资金链,

拆东墙补西墙,

早晨又被招联借呗等几个公司偷偷的扣了钱,

我的好脑袋都有时记混了。



不停的还有人问我这怎么办、

那怎么办,

中年男人多多少少都有点社会事业,

也不能耽误。



我办的那件大错事也始终要处理干净,

可是非常棘手。



连我儿子都很喜欢和我交流,

要教他人生。



昨晚,

破天荒做了警匪枪战的梦。



警察们请我去教课,

我偏偏和四个劫匪照面,

艰难的打死他们,

和每个警察握手道别,

泣不成声。



大概也是压抑了快四年了,

最近特别神经焦躁,

每天都度日如年。

像是混日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