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美樂
Esther美樂

基督徒/使徒美樂/一個患者/ 學著認真生活/勇敢又美麗的女子/ 吃貨減肥中/敬請拍打誤餵食/ ///來Matters玩耍遊蕩和練習寫作///

美樂小日記 #更新

022.10.26 嗯對...我今天當薪水小偷

嗯對...我今天當薪水小偷,偶爾需要微休息加上昨晚不小心和未來男友(註)聊太晚以致於沒啥精神,這又是另外一篇故事了❤️。

一年即將接近尾聲,有種"啊!終於撐過來了!"的心情感受,起源是工作因素讓我十分混亂,情緒、作息、身體健康...等等混亂(還有房間),混亂之中倒也算是成長了不少(苦笑),有好幾次我在崩潰邊緣哀號,一想到要出門上班就感到非常痛苦,還好藉著信仰和友誼支持才得救,現在的本美極度需要安靜沉澱,所以就回來寫寫字啦!採淡定模式經營((菸


通常我們在接近年底的狀態會是如何呢?一般來說會有一股"結束感",有些人是累積疲憊,倦怠著一天過著一天;有些人則是期待聖誕節交換禮物、跨年狂歡,美樂我卻已經在迎接新的開始臨到。

He saved us, not because of righteous things we had done, but because of His mercy. He saved us through the washing of rebirth and renewal by the Holy Spirit, (Titus 3:5 NIV)

重生並且更新,在工作的磨難中能力確實提升了,更值得誇耀的是心理層面Level up,過去我對自己很沒自信,有些時候會覺得上級們看重他人,而我自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於是用一種像耕田的黃牛般只會埋頭苦幹的做事方式,工作第一年比較像在打雜,性質單純,後來是做了國家級案件再從零接觸社群行銷方面的案子,大概是當時候什麼都不懂只會默默做默默被罵得很難聽吧!於是這些日子除了活動支援之外,我再也沒碰過行銷部門的業務;工作第二年開始看到職場的黑暗面,老闆很奇葩地將一些新人員工安排成同時橫跨兩個部門,如果老朋友還有印象我去年的日記,多少會寫一些抱怨的話😂。

(回顧)今年初心想,要是再讓我跨兩個部門我鐵定離職,不想再承受莫名的職場人際壓力,跨部門主管間的明爭暗鬥,實則小蝦米對抗不屑一顧殺人鯨,殊不知一向跟著殺人鯨的本美直接換到胖虎的部門(殺人鯨綽號其實是小夫),喜憂參半,喜是現在的工作內容和我大學主修是相關的,工作內容也符合我的特質;憂是胖虎這個主管爛到爆!(批評的話就不贅述了)

前半年跌跌撞撞,發生了很多不良事件、客訴、執行錯誤做白工,直到八月初,老闆逮到一次犯大錯的機會電了胖虎主管,我才發現自己焦慮到沒辦法出門的情緒是因為肩膀上扛著的是他的責任....,所幸那次老闆不只是電主管,還對我快被摧殘殆盡的小心靈精神喊話,不然差點就不顧後果的離職了。現在,正在承受因為前面的沒效率帶來的壓力,但好在本美算是自立自強起來,學會了判斷能力和更有效的工作技巧,小白兔外表加上不再害怕表達真實想法,也不再把胖虎主管的自以為是放在心上,甚至有一次還吃了熊心豹子膽跟他吵架XD (我怎開始寫起工作回顧)

工作的結論,實在是要謝謝我的老闆,他是一個很"真"的人,很感恩自己的努力有被他看在眼裡,雖然身心都還是勞累的狀態,但至少因為有老闆的肯定更知道自己的方向對了,在工作中學習很多也獲得了成就感,然後持續地把自己當成是祝福在工作上。

總結,回到【更新】這個主題,我在心裡面暗暗期待上帝對我的應許,前陣子剛猶太曆新年,正好這節期是我七年前按照阿爸的指示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指的地方去—宜蘭。」而這七年來像是走在曠野當中磨練心志,現在是進入新的七年,期待自己在各方面(工作、家庭、感情、財富、生命...等)經歷各樣的豐富,雖然是未來的事看似不確定,心裡面卻格外踏實。特別的是生命中出現了那個他,在這個恰好時機!我就先相信囉!🤣

For no matter how many promises God has made, they are “Yes” in Christ. And so through him the “Amen” is spoken by us to the glory of God. (2 Corinthians 1:20 NIV)


來互動一下

Question:大家對於快年底的心情或想法是什麼呢?






註:未來男友是指一個迷濛的人+本姑娘還沒答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克莉絲蒂安城堡

Esther美樂

克莉絲蒂安,是一個東方的海島,這裡有港口、森林、湖泊...還有住在城堡裡的美樂公主👸 一起來散播歡樂、散播愛!

02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