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美樂
Esther美樂

基督徒/使徒美樂/一個患者/ 學著認真生活/勇敢又美麗的女子/ 吃貨減肥中/敬請拍打誤餵食/ ///來Matters玩耍遊蕩和練習寫作///

有雲才有閃電,成為彼此微小的力量

(编辑过)
這是一篇閃電文

思考許久,不是很有靈感,那就直接開始寫吧?!是的,這是一篇閃電文(迷之聲:為什麼不是放閃文...,正如我在我來馬特市就是有病這篇文章中說「比起賺錢,更想成為給錢的人!」,加上啊~支持超過100次就會有閃電標章,更讓我為了想拿到標章積極地去支持。

我啊!先說一下自己真的很可愛捏,5月底之前完全沒在看我的liker land錢包,166撒啊撒!等到想試試兌現才發現,咦?一萬多like怎麼剩2千XDD

而我的支持第100次是獻給了@閱讀筆耕 ,哪篇文章我也忘記了!沒記錯的話剛好也是筆耕大被支持的一個漂亮的數字!本美目前(4個月以來)支持數約150次,看到@雞毛的小事 400次up,我真的有點驚!@志工爺爺 破千次更是驚呆啦!
建議給志工爺爺一個會閃爍的標誌XD

上圖:

有雲才有閃電,想瞭解可以去google閃電的形成


順便一提,無論是工作或寫部落格,我都提醒自己不以賺錢為首要目的,本來不知道寫部落格可以賺錢的XD,不過美樂本人真的微微地要存錢一下,所以我也必須學會良好的運用資源,比如說,支持別人前先深呼吸一大口氣,然後腦波弱還是按下去哈哈!總之,支持是一個鼓勵、一個良性的互動!在此也謝謝給過我支持的市民們喔!


有雲才有閃電,成為彼此微小的力量

對了!@Matty 說可以分享我常支持的作者們是誰?ㄟ都...

通常我的支持會給固定幾個比較常互動的人(嗯...老實說),除此之外,我會給實用性的、自己覺得不錯(那種有深度、文學氣質的)、有被幫助到的、平常在追的主題、覺得作者很用心...等文章;另外,重點來了!我會忍不住給新人,當然也是會看文章內容和發文頻率,特別提到新人是因為,我記得自己第一次被支持的時候超興奮的(來自慧君)!那是一種被肯定啊!所以我也會不吝嗇給新人肯定的喲!(前提是要常逛、常挖寶哈哈!)

閃電的形成需要雲粒子發生碰撞,正負電荷產生電位差什麼的,那就把支持當作是雲粒子碰撞吧!支持/碰撞是閃電生成的力量,這力量起初雖然微小,漸漸地會在被支持者心中形成一道有力的震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克莉絲蒂安城堡

Esther美樂

克莉絲蒂安,是一個東方的海島,這裡有港口、森林、湖泊...還有住在城堡裡的美樂公主👸 一起來散播歡樂、散播愛!

02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