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美樂
Esther美樂

基督徒/使徒美樂/一個患者/ 學著認真生活/勇敢又美麗的女子/ 吃貨減肥中/敬請拍打誤餵食/ ///來Matters玩耍遊蕩和練習寫作///

新人打卡

(编辑过)

大家好!我是Esther也可以叫我美樂,因為時常有內心小劇場和腦袋一直轉的症頭,決定來找個部落格寫寫字,無意間進來寫了文章才看新手教學呢!(本人是那種討厭看說明書的人),簡單認識後覺得自己蠻喜歡馬特市這個平台的,原因之一是居然有可以賺錢這種事情(喂~...

小小燃起了自己的寫作魂

小時候,因為學校都要寫作文嘛!大概是有點小成就感後加上多愁善感的性格讓我常常會冒出一句話、一個想法等等,沒有記錄下來似乎有點可惜,現在開始練習應該不晚!

歸納自己的寫作主題

1.憂鬱紀錄:不過是有病呻吟

因為發生過一些可怕的事情造成心理壓力,也拖了幾年才去做諮商,但還好遇到很有智慧的心理醫師,他從不會說我是什麼病,而是會用症狀去描述、開導、專業上的藥物治療等...,所以我能夠不被框架。或許有一天會把自己的故事寫下來吧!目前想到的就是心情抒發,因為那牙起來的時候,很痛苦很痛苦的...過去曾用寫日記來讓自己平靜,但大約5、6年前,家人偷看了我的日記,得到過度關注的窒息跟不被尊重的氣憤,後來寫日記就變成很難的事情,還好在馬特市沒有被偷看的問題^^

2.插畫分享:

蠻喜歡畫畫的,自學的那種,有時候還會自己畫完想說畫了什麼怪東西,反正就是喜歡,而且我相信藝術是一種很好的表達,希望大家看到我的畫會感到開心、舒服、心裏暖暖的。

3.小說:

想要試著寫小說,還停留在想的階段,希望能先丟掉拖延症啊!另外,閱讀也變得重要了,雖然沒有要當專業作家,至少寫出來的東西還是想要有點品質!加油!加油!

4.信仰分享:

我是一個基督徒,如上述說到發生過一些可怕的事情之後,默默地禱告起來,後來也有經過一段時間很好的教導。大概偶爾來個心路歷程也不錯,或是紀錄遇到的、聽到的。

其他像是生活紀錄囉!好玩的、好吃的、工作、心情、閱讀分享啊之類的!等我能養貓的時候一定要來個吸貓日記!!!

最後,希望自己不要半途而廢哈!請多多指教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