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LikerSocial 攝影展-以貓之名|貓咪萬萬睡

⋯⋯可以跟貓掌「拍好拍滿」擊掌五下,好處在於可以觸發星星圖案 🌟,並且達成將文章加入收藏匣(最愛)的效果。

響應是次「以貓之名」攝影展活動,鑄造完的 NFT 在此。

現時 LikerSocail 的功能愈來愈完善了,其中比較令我有感的是:可以編輯發布的短文、放寬短文字數限制、一鍵鑄造 NFT、瀏覽 NFT 書店,還有最新的改版——拍手圖案 👏 被可愛的貓掌圖案所取代 🐾。

過去,當用戶在自己的短文上點擊拍手時,系統會彈出「鄉民,你不可以對自己的文章拍手」的視窗提醒;而現在則改為可以跟貓掌「拍好拍滿」擊掌五下,不過在擊掌數字顯示完畢後將自動縮水回去。這種優化方式的好處在於可以觸發星星圖案 🌟,並且達成將文章加入收藏匣(最愛)的效果

回到正題,附上幾張貓咪睡覺時(或睡眼惺忪時)的拍攝,這時牠們比較不會蹦蹦跳跳地跑動,才不會拍出「興奮到模糊」的照片。



⇩ 睡眼惺忪 🐾|我家的貓 @Meeple

睡眼惺忪 🐾|我家的貓 Meeple

⇩ 閉目養神 🐾|我家的貓 @Meeple

閉目養神 🐾|我家的貓 @Meeple

⇩ 午休時光|桌遊店的黑貓 @米菓/橘貓 @小麥

⇩ 起床氣|橘貓難得不胖,黑貓一臉厭世。



閱讀筆耕的簽名檔
🌱 加入【中書神經系統】圍爐 👇
專題 #寫作的反思 與 #爐內真心話 連載中。
🌱 我在其它平台出沒 👇
FacbookTwitterLiker SocialMattersMediumvocus 】
🌱 我的教學文與邀請連結 👇
≣ 註冊 Presearch |一舉三得的 search to earn 使用心得
≣ 註冊 MEXC抹茶交易所走跳,兌現 OSMO 與擼羊毛
≣ 註冊 Potato從 Potato Media 學到三件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中書神經系統

閱讀筆耕

1. 關注各種有關書的消息。 2. 長文:專題 #寫作的反思 與 #爐內真心話 連載中。 3. 短文:每日「鏈習生幣圈日報」新聞的盤後觀點 murmur 眾聊。

9409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