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506,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黑色之光,day14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來到黑色之光最後一天,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容易對黑色之光有負面聯想,覺得是邪惡的,但事實上這只是地球的能量。

因為好幾天沒睡飽,我覺得很疲勞,今天做靜心冥想有幫助我更好的放鬆與休息,最近一直接受到訊息肯定我很了不起,我是覺得自己的努力有讓我找到工作很好,我很開心,而且在感受體情緒體級次結束之前與我的生日之前找到工程師的工作,真的讓我很開心(≧ω≦)/,恭喜自己,希望這個工作能好好做好好發揮,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