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427,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黑色之光,day7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

1,男友摔車

2,爸爸跌倒開刀

3,我被網友公審

4,下週要去報到上班但工作不理想

我不知道是不是黑色之光讓這些事情顯化還是我跟周遭的人特別衰,我全權當做是我要學習的事情還很多,所以才會這麼多不好的事情發生。

確實透過這些事件,以及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我在每一個光的脈輪以及每一道光的中心獲得清理與釋放。

然後我感覺自己更加穩定澄淨平靜安寧了。

今天做到第七天做到一半,相信剩下的一半做完我會有更多的收穫與成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