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423,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黑色之光,day3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明天要報到了,心裡面原本非常不安恐懼,做完靜心冥想,我冷靜的思考,坦白說公司真的不怎麼樣,首先給的薪水遠低於業界,再來公司辦公室在魚塭農田旁邊,非常簡陋,如果只是這樣子我也不是不能接受,問題是老闆在面試的時候說有問題都可以問,結果我錄取以後變成,有問題要自己找方法做法,再加上他們要的是全端,但是我明明是應徵前端,我根本不會後端,技術上我根本達不到要求,而且面試的時候對方完全沒有問我前端的問題,我是說真的,根本抓交替式的在徵人,我認真說這種公司啊,我就當學習經驗就好了,如果把我fire掉,大不了我再去找其他工作,至少啦,明天報到我會學習到怎麼準備好工作環境,今天學習到怎麼操作figma,這周學習到C#入門跟SQL Server入門操作的指令,再加上我每天都在背英文單字跟練習聽英文,我其實收穫很多了。

老闆很會講話,可惜是鬼話連篇。

我認真說不要想著可以在這間公司待多久,新創小公司,我又不是不知道說創業者在五年內陣亡的機率,說不定在我被fire之前公司就倒了也說不定……

所以真的不用想太多,每天有學習有成長有進步就好,只要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成長,明天的我又超越今天的我,無論如何,人生沒有失敗,只有成功或學習。

如果真的說我被fire了,我謝謝自己至今的學習與努力,至少我沒有放棄自己。

而且在為公司打拼之前,也要看公司是不是值得我為它打拼吧?

給那麼一丁點錢,怎麼看我都不需要為公司努力,我是要為自己努力才對!!

我是為了自己工作,不是為了公司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