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420,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赤紅色之光,day14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終於進入赤紅色之光最後一天,如果要說有什麼改變,就是自己終於找到跟前端的工作,追隨自己的熱忱找到了工作,可是是新的挑戰的開始,因為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辦法做滿試用期,說不定不滿試用期一個禮拜不到,我就被fire了,我的高我是一直在鼓勵我啦,我想說也不要侷限自己,能學多少算多少,至少我上完了C#的入門免費課程啊,我還在上MS SQL的免費入門課程,然後很困擾不知道要做前後台,後台可以管理前台的

照片跟價錢,這要怎麼寫???用陣列跟物件可以解決嗎?不然我現在問看看chatGPT吧,我覺得應該是沒有辦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