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306,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薄荷綠之光,day5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今天很認真的在想為什麼我那麼需要別人的肯定?為什麼我要那麼在意別人的批評?

我覺得是因為我認為自己不夠好,要別人說出來我好的地方,需要別人認同我,我才能感覺到自己真的足夠好。

可能也是因為從小自信就被媽媽摧毀掉了,做什麼做的再好也不會被鼓勵,做的一丁點不好就是被打罵,所以為什麼我玻璃心,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受傷的人……

傷的程度簡直可以說是殘障了……

這點根本沒有任何一個人會體諒我同理我同情我=__=

我只想抱抱這樣子的自己,真的人無完人,雖然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是不代表我需要按照別人的期許、喜好、認同去調整自己。

發展出足以支撐支持自己活的光亮美好的自我價值觀、價值感,是我現在的課題。

我努力很久了,但是進步有限……

我覺得修行真的是孤獨的事,畢竟沒有多少人會懂那麼深層的事情,只有自己懂。

我希望自己能支持自己,我雖然無業但每天都在奮鬥寫作品集,我很棒我正在實現我的理想。

加油,我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