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305,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薄荷綠之光,day4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持續運動了一個月又五天,雖然無法說身材多苗條,但是我終於找回我的腰線了!!

薄荷綠之光感覺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有清理掉我對於去找新工作的恐懼,改變是新的開始,我相信我會有新的開始,專題作品也快要完成了,身體也變得更加有力量,英文聽力也有進步很多,各方面都在進步的我,相信會有美好的未來,會找到合適的工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