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303~0304,光的課程,感受情緒體,薄荷綠之光,day2~3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

我覺得經過這次的事件,可以定調為:1。我不喜歡別人告訴我要我照他們的想法做(除非是親密愛人或是老闆主管,那些路人甲說的話提出的建議我根本不想理會)2。我無法接受被批評哪裡不好,但說實話大部分人都不喜歡被批評吧?而且為什麼我要接受路人甲的批評啊?妳很了解我嗎?妳的批評能幫助我什麼?例如能讓我換錢賺錢嗎?都不能的話,我又不是公眾人物,我幹嘛讓你批評?

人無完人為什麼我一定要照路人甲的想法建議改進自己?

我真的覺得沒有必要,而且我超清楚自己的缺點的,真的不用別人批評我,我自己已經把自己貶低到泥土裡面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