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302,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薄荷綠之光,day1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今天和人起了衝突,對方是個連面都沒見過的女人,我在自己的日記說某人分手活該,她就玻璃心碎拿我日記裡面的隱私攻擊我,我明明就沒有指名道姓在說誰,她自己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明明她都說了不要互相留言,她自己愛看我的日記,然後自己對號入座,接著自己玻璃心碎又愛批評人,拿我的隱私攻擊我,真的是笑死,有夠沒品的。

我想了很久別人的批判啊,如果是我早就知道的道理甚至是我自己有在努力脫離困境的話,又何必太放在心上呢?以後有人批評我,就笑笑的說,謝謝指教但我自己知道:)

我這麼聰明會不知道那些批評的聲音嗎?

最愛批評我的就是我自己了,真的不用你們落井下石,說這些廢話不如給我錢(大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