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207,光課,感受情緒體,粉紅色之光,day4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早上跟男友吵架,後來我主動跟他說,我猜想他騎車很遠心情不好所以口氣差,我能體諒他,晚上他回家我們一起去吃火鍋,我問他早上的事,他說因為要騎很遠,心情很煩,我跟他說,那我以後早上不要line他跟他聊天。

覺得這個事件也是在考驗[愛],愛是設身處地的為人著想,我做到了。

我也決定先不要封鎖女網友,至少不要因為心中有偏見就封鎖對方,目前就當作是對動漫有共同興趣的同好。

我要快點睡覺了,明天還要早起幫男友買早餐,祝我順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