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 Quah
Peggy Quah

Peggy Quah

德善健髮中藥無胺染髮 &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評價如何?中醫療法真香?點解咁多人話這家是黑店?先天性“白髮魔女” 分享親測體驗,事實並非如此!

德善健髮中藥無胺染髮和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這兩個炙手可熱的醫美生髮品牌討論度向來頗高,但同樣也存在著爭議,當時的我也在想網絡評語那麼多類別,到底該相信哪一邊?後來索性兩家都試試看,說不定就能解決我年紀輕輕就白髮蒼蒼和髮量稀薄的問題!接下來就為大家分享我在德善健髮和 New Beauty的親身經歷!希望這段心路歷程能提供你們一些參考價值!


首先一起來了解德善健髮的中藥無胺染髮,起初是在看影片時,平台植入了他們家的廣告,看起來挺不錯,而且點進官方網站發現他們家也是明碼標價,那時候的優惠是在官網登記為客戶後即可享有$388的體驗價,感覺是折扣過的,應該很劃算!大致了解這款療程的原理後發現安全性很高,因為篩選了純天然中藥草本作為染料,並沒有添加任何有害的化學成分,所以就算髮色的選擇不多,考慮到安全因素,我想在不損害髮質和頭皮的狀態下染黑白髮,最終拿定了主意後,就在網站上完成了登記和預約手續~ 很快就迎來了我初次體驗的那天,所有步驟和外面的理髮店其實沒什麼不同,烏髮效果也不意外立即見效,整個過程除了有我不喜歡的中藥氣味以外,其他都很完美!染髮後不久能感受到髮質的確有變好一點,頭皮也很少出油,但果然不能同時染髮 + 生髮,而且我的頭髮白得太快,所以讓我有一種白花錢的感覺... 


後來我終於意識到我應該找個治標治本的生髮烏髮服務,而不是一直依靠染髮,我甚至都數不清我在染髮護髮上到底砸了多少錢!為了尋找我的 “長久之計”,我打起了醫美的主意,這時候谷歌也很識相給我推薦了 Perfect Medical 的廣告,在各種網站大致了解其背景後,發現網友的評論有好有壞,乾脆直接到附近的實體店面了解詳情。顧問小姐很親切地迎接我,根據我的需求給我推薦了一款名為F8生髮療程的服務,據說他們家採用的是醫療級軟激光,因為是非侵入性技術所以我最注重的安全性也挺高的,不會刺激頭皮的同時也能激活生髮細胞,改善頭皮環境和毛囊健康,也會灌入讓髮質變好的養髮精華,保證長出來的新髮烏黑有光澤又堅韌,不會再輕易掉髮!讓我更驚喜的是他們家的價位,因為只需要$2,888就能享有10次療程,還會送我一次免費體驗!免費的話應該沒理由不試一下吧!所以當天我也沒想到簡單的諮詢成就了我在 Perfect Medical 的初次預約~


到了免費體驗當天,Perfect Medical 的專業團隊先為我分析了頭皮狀態,開始體驗前也先做了激光過敏測試,確認沒有任何異常後才開始進行F8生髮療程~ 過程就如顧問小姐所說的沒有任何安全問題,毫無刺激感,全程無痛無創很舒適~ 很快結束了體驗,治療師還通過檢測儀給我看了毛囊密度,確實是有改善,但當下沒辦法直接用肉眼見證這一次見效的生髮成果,幾天後也是一樣,正當我以為自己又花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時,奇蹟發生了!再過幾天我的髮縫就有了密合的跡象,而且髮質變得很健康,感覺黑髮變多了,外層還有光澤!難得有這麼顯著的效果,我當然不想錯過,體驗整個配套後我終於擁有了符合年齡的烏黑長髮!很多人說我看起來氣色好了很多~ 為了分享自己成功的生髮經歷我寫下了這篇分享文,希望能幫助大家解惑,解惑後能解“脫” 那就最好了!

免費體驗 Perfect Medical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