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外星人
佛系外星人

火星人的地球冒險 我是火星來的, 一直覺得地球很美麗, 但是卻住著奇怪的地球人。 久而久之, 我也逐漸變成地球人的樣子, 但我始終覺得這不是真正的我。 我要如何回家? 某天雨停的午後, 我抬頭往天空一看, 忍不住微笑, 雲間不停閃爍著信號, 我的同伴終於來接我了。 我終於可以拋開地球人的競爭,忌妒,恐懼,自大,貪念和追求了。 啊! 不過地球人獨有的善良與友善,我會記得帶走的。

完整

愛自己

寂寞

在抗議

在吶喊

遠方的那個人


一片寂靜 無隻字片語


抬起又放下

孤寂伸出它顫抖的雙手

無視它的渴求

轉身 走入日常


這不是冷戰 只是不想重蹈覆轍

這次該回到自己身上


我的寂寞 自己陪著

我的心 自己安著

我的靈魂

早已經是美好且完整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