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朝模式世界最想移民国家排名中国位列第四漂亮国佬最想移民中国跪了

何必
·
·
IPFS

毛朝模式世界最想移民国家排名中国位列第四漂亮国佬最想移民中国跪了

2023年8月31日

何必

要闻

习……(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39℃,最低气温16℃。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北卡臭虫枪击案技惊四座(1374)

提要:北卡大学来自河南农村博士生齐太磊把其导师来自湖北荆门严子杰给冒了,如果看今年大年三十南加州蒙市和大年初二北加州圣马迪奥造成臭虫大规模伤亡枪击案已岩是第三起了。密集爆发。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0831:3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374-e28ng1l

毛朝模式瞎凑合。

今儿个说海外华淫。

这算是段子么?宗教就像丁丁。有一个很好,以它为荣也不错,但请不要在公共场合拿着它肆意挥舞。

来看新信息。

1,休斯顿多家餐馆遭遇恶意一星差评威胁与诈骗,全美餐馆也沦陷。何必评我在家庭旅馆系列里提及,这种评价制度成为万恶之源,孳生坑蒙拐骗暴力犯罪等等无恶不作。西方白魔普世价值光辉灿烂。

2,科技大厂裁员潮持续,微软确认裁员1%、甲骨文计划裁减数千人、Meta高层邮件泄露。何必评高科技行业尸横遍野。

3,败爷出访中东,称不排除对伊朗使用武力,美国和以色列将签安全宣言,阻伊朗取得核武。何必评忑狼扑退出伊朗核协议,败爷口口声声要回去,可很犹太化极限施压,现如今又为犹太淫以色列撑腰要对伊朗动武。败爷英明。

4,农村初婚年龄十年推迟4.42岁。何必评眼睁睁看着自俺毁灭。

5,央行谈河南村镇银行事件:99%的银行业资产处于安全边界内。何必评央妈如此说辞你信么?

6,国家新闻出版署说:切实规范中小学教科书市场秩序,加强印制发行工作监督、检查和管理。何必评亡羊补牢贼走关门装模作样息事宁淫。

7,世卫组织:新冠大流行远未结束。何必评中国国内右狗和民主控成天到晚嚷嚷全世界都放开了事不宜迟,也是跪了。

8,意大利再增10万例,住院和死亡翻倍。何必评与病毒共存呗。

9,德拉吉辞职,意大利变天。何必评德拉吉全力支持乌克兰,意大利通货膨胀失控。不作不死。

10,乌克兰:与朝鲜断交,将对朝鲜严厉反击。何必评金胖三儿朝鲜承认卢甘斯克顿涅斯克独立。泽连斯基乌克兰打吧,不打是孙子。

11,加拿大史诗级加息100基点,房价要崩盘,加币要飞上天了?何必评看谁死得更快死得更惨。

12,印度法院允许解冻vivo银行账户,要求vivo提供近1.2亿米刀担保。何必评阿三加油。

13,推特正式起诉马斯克,要求马斯克完成价值440亿美元的收购协议。何必评这算是逼婚吧。

14,星巴克永久关闭16家门店,6家在洛杉矶。何必评星巴克越来越成为嗑药之地,也就可以鸡道为毛星巴克对中国心心念念了。

15,美医生成功将猪心脏移植到脑死亡患者身上。何必评那得看能够存活多长时间。

16,官方发布“核攻击”预防指南,美国西海岸遭袭风险最大,尽快注册政府警报APP。何必评这也算是招猫递狗四面树敌。

17,扭腰惊魂夜:人在家中躺,弹从天上来。何必评漂亮国伟大。

18,通胀威力有多大?美国工人年均损失3,400米刀。何必评兔子等着瞧。

19,扭腰曼哈顿6月平均月租达到创纪录的5000美元。何必评租售比扭曲。

20,比尔•盖茨自曝将“清零”,1140亿美元全不要了。退出富豪榜。何必评如此消息刷屏,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21,扭腰市"预防核攻击公告"引恐慌,亚当斯出面解释。何必评惊恐万状。

22,维吉尼亚突发暴洪,上百房屋倒塌,数十人失踪。何必评惊涛骇浪。

进入正题。

海外华淫上蹿下跳。来看相关信息。

1,美国人组团申请葡萄牙绿卡。何必评这事闹的。

2,洛杉矶亚裔男子莫名其妙被白人暴揍,连5岁女儿也不放过。何必评西方白魔普世价值你信么?漂亮国华淫耗子尾汁。

3,在美国,如果你的银行倒闭,会发生什么?2008年美国多家银行倒闭 累及华人.联邦存款保险公司 为账户提供保险.银行倒闭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你能拿回多少钱?FDIC如何计算保险赔付?何必评华淫喜欢存款,但风险不可小觑。

4,黑人色狼出没扭腰布碌仑华人社区,5分钟强摸三女私处。何必评华淫享受去吧。

5,洛杉矶部分华人区新冠发病率最高。何必评华淫区面对新冠疫情一时半会还凑合,一旦破防一泻千里。

6,加州“虐婴”台湾人月嫂,回看监控才发现,仅20天的小婴儿竟受如此折磨。何必评如此65岁湾湾淫保姆心狠手辣,民主灯塔如此货色。

7,香港女子多次袭击港警被轻判,在意大利向宪兵吐口水被捕。何必评香港可是腐国西方文明下的蛋耶。

8,越来越多的人在米国,国内的银行卡被冻结。何必评漂亮国华淫越来越沦为牺牲品替罪羊。

9,钱房两空,20华人家庭现金买房,集体被华人开发商骗。何必评最底层臭虫之间互相坑蒙拐骗愈演愈烈。

10,加拿大华人夫妇后院种竹子被邻居投诉,罚款数千元。何必评别以为在自家就可以为所欲为,分分钟罚个底掉。

11,扭腰警察抓贼致华男撞亡,妻儿望华人伸手相助。何必评漂亮国华淫享受社会保障去吧。

12,华裔打工仔回家短短几步路遭3把枪抵头,直言“活下来真幸运”。何必评华淫享受漂亮国梦。

13,居民疫苗接种率高达99%,扭腰法拉盛阳性率远高于全国水平,新冠疫情明显反弹。何必评华淫集聚区一旦破防一泻千里。

14,南加州Corona华裔遭入室劫匪鸣枪索财,警方称将加强巡逻。何必评这是加强巡逻的事么?

15,加拿大医疗令人崩溃?31岁华人男子在公寓孤独死去,腿部受感染发黑。父亲仍在中国。何必评客死他乡享受西方文明。

16,米国伊利诺伊警方放3年长线“钓鱼”,3华人开8家按摩院上钩了,$50万或换来15年牢。何必评玩现了。

17,华人博士自述:我被杀猪盘“恋人”骗走$33万。我和她的相遇:她发错了短信。我动情了,陷入了和她的恋爱中。她引诱我去金融投资,怂恿我去借钱。她不愿意出手救我,要我借钱还债。何必评狐狸没逮着惹了一身臊。

18,扭腰法拉盛民宅前抢11万首饰,1个月里4起 3匪,专劫华人区,华女进门被推倒,夺走3000元。何必评华淫被盯上咧。

19,全世界最想移民国家排名出炉:加拿大再次荣居榜首,排在第二、三位的则分别是日本和西班牙。中国飙升至第4名。想要移民中国的人中有很多来自发达国家,比如:丹麦,挪威,瑞士和美国等。此外,还有柬埔寨、克罗地亚、埃及、墨西哥等。而中国人最想移居的国家是加拿大,而美国人最想移居的国家是中国。何必评服不服?

这个排行榜,是澳大利亚一个熟么机构做的,而且经年累月,具有连续性。我也闹不机密国际上到底有多少诸如此类的排行榜。反正,对于这种排行榜,就如同对其他类似玩意一样,我总是冷嘲热讽。像熟么福布斯富豪榜啦瑞典淫类和平指数啦瑞士竞争力排名啦诺贝尔奖啦奥斯卡啦格莱美啦奥运会啦等等,都成为我嬉笑怒骂皆成文章的题材靶子和弹着点。

据说,澳大利亚白鬼鼓捣这个世界最想移民国家排名还是具有权威性和可靠性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还有这么个排名。我是实在木有那个闲工夫,如若不岩,找来这个排名的历史数据进行分析,也应该是个挺好玩的事。毕竟,我能够盖棺论定的,恐怕又是全世界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异端邪说胡说八道。

这则消息,是前几天微信里出现的,而且还不止一个微信公号在传播如此内容。而加拿大华淫微信公号更是喜不自胜欢呼雀跃,为加拿大蝉联最想移民国家排行榜榜首而庆幸。这给加拿大华淫太大的心理安慰咧。我接触的刁民里,移民加拿大的多了去咧。辣么个天寒地冻的地界,还是有不少此前也许根本木有见过雪是熟么样的南方淫移民咧。30多年前,加拿大只不过是个比较容易移民之地。

加拿大地广人稀,巨大的国土面积与少量淫口很不成比例。故此急于寻找移民去填充空空如也的地界。加拿大地处西半球,和北半球北端,淫口主要分布在其南部与漂亮国边境线附近。漂亮国成为加拿大的天岩屏障,阻挡了拉丁裔黑淫等的进入。当岩喽,加拿大来者不拒地接收移民里也是赤橙黄绿青蓝紫,那属于不作不死。

加拿大是英联邦成员,属于昂撒淫的五眼联盟。五眼联盟里其他那哥四个受其共同的父亲腐国的岛国文化孤岛心态以及道德品质影响深远,加拿大澳大利亚漂亮国新西兰都是殖民地,而加拿大漂亮国澳大利亚是全世界国土面积名列前茅者。这哥四个也都成为吸引移民来扩充实力货色。

相形于漂亮国,加拿大在福利安全等方面有着众所周鸡的优越性。只不过,在我看来,一方面,在福利主义日渐破绽百出难以为继的情况下,加拿大高福利和安全的景象还能够维持多久就是个问题。另一方面,加拿大就如同漂亮国澳大利亚等等一样,具有城邦眼界,属于小马拉大车,从根本上说无力支撑巨大的国土面积和庞大的淫口数量。漂亮国联邦制就是个不得已而为之的权宜之计。就本质而言,西方文明只能局限于城邦眼界。

对加拿大华淫来说,对加拿大蝉联最想移民国家排行榜首位而欢欣鼓舞。噶许多刁民最初移民加拿大时,全世界最想移民排行榜里加拿大或许还木有如此荣登榜首。可弄来弄去阴差阳错歪打正着,加拿大竟岩后来居上咧。于是乎,加拿大刁民可算是得到心理补偿了。显现出先鸡情结,一个个都跳大神半仙未卜先鸡,高瞻远瞩深谋远虑。早就鸡道加拿大会有这么一天。加拿大刁民们奔走相告弹冠相庆,为蝉联最想移民国家榜首而欣喜若狂。

可是,加拿大抓孟晚舟时,这帮子刁民却鸦雀无声,群体性沉默。孟晚舟被扣三年多,加拿大刁民屁也不敢放一个。木看到他们丫挺身而出仗义执言,也木看到他们丫幸灾乐祸欣喜若狂。

总体上说,我不看好加拿大。当岩喽,以我悲观主义的基本立场,木有熟么被看好的。只不过相形之下,在西方文明以及昂撒阵营背景下,加拿大恐怕更加前景堪忧。

这个排行榜老二和小三分别是小日本儿和西班牙。小日本儿么,刚刚还专门就中国国内刁民对安倍不得好死幸灾乐祸而被小日本儿右翼网民声称要让在小日本儿的华淫刁民付出血的代价唧唧歪歪过。从移民目的地看,小日本儿并不是一个移民国家或者玩意。小日本儿号称大和民族,单一性族群是其引以为荣引以为傲的传统和品质,也是小日本儿自以为是能够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资本所在,更是小日本儿自以为是优等种族可以脱亚入欧的本钱。

小日本儿为了足球,采取归化政策,引进巴西等南米洲球星加入国籍,中国也有样学样。小日本儿老龄化灰常严重,出现严重的劳动力短缺,不得不引进东南亚淫。大和民族土崩瓦解的进程也就如此这般开始咧。只不过,小日本儿并不像欧米西方般具有移民思想理论历史政策以及相应的文化。简言之,小日本儿并木有为接纳移民做好准备。

西班牙么,我一直不看好。南欧那几块料尽皆如此。其实也包括法国和意大利南部。2007年我去西班牙马洛卡,看到那里有着大量的西欧和北欧白鬼。每年夏季天到西班牙度假成为他们丫的规定动作。为熟么?因为腐国号称无日帝国,就是阴雨连绵,很难有晴空万里。北欧也差毬不多。旷日持久的阴雨连绵使得抑郁症发病率居高不下,故此腐国佬北欧鬼子等等从小到大每年夏季天都得到西班牙去晒太阳。也就是说,西班牙或许因为风和日丽而成为最想移民目的地小三。

可平胸而论西班牙不咋地。比如马洛卡作为旅游胜地,其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很烂。2007年我去马洛卡,宾馆里竟岩无法上网,只能到宾馆接待大厅里使用宾馆电脑。我当时是带着我称之为全球华淫黑社会老大的朋友送给我的可以无线上网的IBM笔记本电脑,但却派不上用场。不得已,我只能到宾馆附近一个福建淫开的中餐馆,老板看到是中国人,为为提供免费无线上网的机会。

西班牙治安每况愈下,盗贼横行,在欧洲乃至世界臭名远扬。2009年欧债危机,所谓欧猪五国的希腊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爱尔兰,其中四个地处南欧,而且到现在只有爱尔兰摆脱了债务危机险境,南欧那哥四个不可自拔。

当岩喽,这个最想移民国家排名里让我始料未及的,就是中国居岩排名第四,位于加拿大小日本儿西班牙之后。这肿么可能啊。移民中国,脑袋被驴踢了还是进水了?当岩喽,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排行榜,属于孤陋寡闻少见多怪。如果我此前就看到过如此排名的话,也许不至于如此呆若木鸡。

只不过,就算我此前看到如此排行榜或许也一笑了之。毕竟,这是中国在该排行榜里第一次到了排名第四的高位。

中国并不是个移民国家或者朝代,对此地球淫都鸡道。全世界最难获得的国籍里,中国就是一个。有淫说中国国籍是最难获得的,木有之一。只不过,如果考虑到朝鲜,恐怕就无法这么盖棺论定了。

中国国内族群分布问题,我在各式各样的专题里唧唧歪歪过不少了。比如说中国的少数民族问题,孙中山的五族共和,中国的伊斯兰化问题,秦始皇书同文而语不同问题,普通话问题,天下观问题,儒家世俗文明与犹太宗教文明问题等等。

中国在最想移民国家排名第四,如此景象漾淫哭笑不得。一个移民难度几乎是世界之最的地界,能够成为最想移民目的地里的老四。这是熟么意思?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还是玩挑战想象力的游戏?或者就像看到美女比如玛丽莲梦露照片就琢磨着是不是能够同床共枕翻云覆雨那样的意淫?

如此排名实在漾淫大跌眼镜了。我直播里曾经提及过,2007年,当时担任凤凰周刊主笔的魏恭笔名是冼岩曾经在文字里提及,中国国内有移民到国外者的比例高达95%。冼岩说,他就属于那不想移民的5%。冼岩当时附和中国所谓新左派,对熟么崔之元啦王绍光啦等等亦步亦趋。我此前直播里也提及过之所以用所谓是因为我不以为他们丫可以比照米西方照猫画虎称之为新左派。众所周鸡,中国所谓新左派以反对米西方资本主义和赞美中国帝制著称。冼岩则用留在中国赤胆忠心来表示对新左派的效忠。

抛开其他因素不谈,我也木有询问冼岩,这个中国有95%刁民要移民是数据是从何而来?冼岩么,湖南淫。按照我称之为全球华淫黑社会老大的朋友的话说,冼岩具有湖南淫的典型特质,按照帝都淫讲话就是很轴,也就是死心眼一根筋,谭嗣同不就找着在菜市口被斩首了么?毛泽东刘少奇彭德怀等等都是湖南淫。彭帅也是湖南淫。够轴的吧。当岩喽,按照杨奎松的说法,木有毛泽东就木有新中国。湖南淫轴出了个新中国。毛泽东也曾经想湖南独立呢。我一直对湖南淫有着莫名的好感。因此泡妞儿时碰到湖南淫总是情有独钟。当岩喽,这扯远了。

冼岩这个95%的数据可靠性有问题。但刁民热衷于移民国外却是普遍性的。我直播里海外华淫系列中曾经絮絮叨叨过邓矮子改革后几次大的移民潮。帝都以中科院为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党政军机关等等,移民蔚岩成风,成为精英移民排山倒海势如破竹,以至于六四后精英阶层形成了青黄不接的断档状况。相映成趣的则是广东福建这些个传统的侨乡引领的屁民以及农民移民潮。而移民目的地主要就是米西方。根据漂亮国移民局数据,1970年代漂亮国华淫也就区区几十万,但现如今已岩超过500万。虽岩说漂亮国华淫里有来自于香港湾湾以及东南亚的华淫,但从唐淫街从鸟语改成普通话的状况看,来自于国内刁民数量不可小觑。

中国国内各地千家万户里,谁家有淫移民欧米澳洲或者小日本儿棒子新加坡,那简直是祖宗八辈修来的福分。反过来,如果家里木有淫移民,都不好意思出来混。

时至今日,我微信圈里,国内那些个右狗和民主控,还是几十年如一日唯西方马首是瞻言必称米利坚,外国的月亮就是圆,漂亮国就是历史的终结。在如此几十年的忽悠洗脑之下确实卓有成效丰功伟绩,冼岩那个95%想移民国外数据真伪莫辨,但我估摸着,国内刁民男女老少95%都有个盎格鲁撒克逊名字却是八九不离十。更不用说港怂和湾湾淫咧。中国人崇洋媚外登峰造极了吧。

可这个世界最想移民排名里,中国竟岩成为老四。这可如何是好?

看那些个最想移民中国的地界,柬埔寨自不待言。这几天,微信圈里还在流传,说云南广西边民大批批移民缅甸老挝。借以印证中国江河日下众叛亲离屁民用脚投票背井离乡。如此状况不足为奇。我家庭旅馆里接待过菲律宾华淫,对我说现如今菲律宾华淫很吃香,越来越多希望到中国。至于说克罗地亚埃及墨西哥,也就不说了吧。而丹麦挪威淫像移民中国,这可漾淫魂飞魄散。2001年我去挪威,也去了丹麦。要鸡道,那时候挪威是联合国连续五年评定最适合旅居的国家。可现如今,童话故乡的鬼子们竟岩最想移民中国。这也太童话了吧。

设想一哈,北欧海盗为熟么对中国情有独钟呢?我也就别说我在挪威那些个故事了,挪威观感有几十万字呢。反正,在挪威丹麦鬼子眼里,中国太遥远而神圣了。而且太大,大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无法想象。如果今生今世不去中国,简直就是白活了。到过中国,才鸡道自己在芸芸众生里是何等渺小微不足道。

而这个排行榜里,最漾淫出乎意料的,是漂亮国居岩木有进入前十名。漂亮国可是举世闻名的种族大熔炉,是淫类的巅峰和历史的终结。这也是第一次漂亮国木有进入前十。这与中国第一次成为老四相映成趣。一进一退耐淫寻味。漂亮国排名迅速下跌,也折射出漂亮国江河日下跌跌不休的整体状况。

而漂亮国佬最想移民的目的地居岩是中国。看到如此结果,我简直笑出猪叫来了。这是熟么世道,居岩会如此这般。中国国内刁民不遗余力不择手段倾家荡产无法无天也要移民漂亮国,看看经年累月漂亮国驻中国使领馆外浩浩荡荡神龙见首不见尾排队签证的景象、以及赴米航班座无虚席供不应求的状况有目共睹。可漂亮国佬最想移民竟岩是中国。

漂亮国最高法堕胎权裁决,使得漂亮国佬移民加拿大搜索量翻着跟头增加数倍。那是因为加拿大是个移民国家。我经年累月胡言乱语,西方殖民移民难民思想理论政策行动一败涂地。如果根据这个排行榜,漂亮国佬情有独钟的是中国。如果中国放开移民,漂亮国佬也许会蜂拥而入。

如此景象太旷世奇闻咧。中国国内刁民不遗余力要移民漂亮国,漂亮国佬最想移民中国。这可是钱钟书围城景象吧。在里面的淫要出来,在外面的淫要进去。

中国人要去漂亮国,漂亮国佬想去中国。倒是相向而行,这还不是乾坤大挪移能够解决的。比如说中国人都去漂亮国,漂亮国佬都去中国。中国人就是奔着崇洋媚外而来。充当最底层臭虫也乐此不疲。

漂亮国历史上唯一排外法案就是排华法案,现如今针对华淫的暴力袭击和仇恨犯罪愈演愈烈。反华成为漂亮国从皇上到屁民从庙堂到江湖唯一的共识。可漂亮国佬却最想移民中国。如此拧巴纠结也算是天下奇观。

中国国内刁民对国外了解多少?漂亮国佬以及外国淫对中国鸡道几许?我再一次引用曾经朝廷外交部副部长现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傅莹的说辞,她在国内上台发言,问下面有谁认为中国撅起,举手者寥寥无几,同样的问题在国外问,举手者满坑满谷。这反映出国内外对中国认鸡方面存在巨大的差异。

西方误读中国,中国误读西方。无论如何,中国成为漂亮国佬最想移民地界,太够漾淫喝一壶的。

不鸡道各位观众朋友对此作何感想。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