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
何必

毛裆中央鼓捣出整治自媒体十三点习特勒所作所为尽皆自杀式行径下的蛋

毛裆中央鼓捣出整治自媒体十三点习特勒所作所为尽皆自杀式行径下的蛋

2023年7月12日

何必

央……(略)

自媒体……干死丫挺的。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如果您觉得俺说的不对辣么您说得对。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晴。最高气温39℃,最低气温15℃。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毛裆中央整治自媒体十三点粉墨登场(1324)

提要:自媒体再度成为习特勒眼中钉肉中刺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2014年对微博大开杀戒,现如今则自媒体一个都不能少悉数进入有效射程,不把互联网全军覆没实在壮志未酬心有不甘。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0712:5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324-e26qpvb

互联网瞎凑合。

今儿个说朝廷收拾自媒体。

首先公告一哈。我这两天牙疼,下牙床以及外面的下颚都肿了,吃饭睡觉都受到影响。我也看到了电报群里观众朋友让我休息几天。但我今个还是坚持做了。只不过比平日里篇幅要短一些。这样我写作时间会少一点,争取多休息点,尽快恢复身体。对此向大家表示歉意。

今个说习特勒收拾自媒体。

段子这样。船快要沉了,领导抢了一件救生衣。这时秘书说:领导,这船上还有很多少女呢。领导:混蛋,这时候了怎么还想那事。

来看新信息。

1,枪杀密苏里州中餐馆老板案破获,凶手为员工。2,加拿大黑人持刀大喊“我恨中国人!”,华女拿拖把搏斗,开车一路追踪,歹徒落网。3,意大利一位华人无家可归者最后的时光。4,扭腰华人Costco拿家人卡消费,硬是不让结账,怒了。5,FBI警告!罪犯盯上未成年:华人妈妈亲述女儿险被人骗出家门。6,南加州罗兰岗现雌雄大盗,华人超市前闪电偷车,事主:下车不到三分钟。6,意大利普拉托华人服装加工厂越来越少,引担忧。8,加拿大万锦3名华人被捕,3个月内连续抢劫同一户人家。何必评海外刁民清清淡淡。

9,7月20日起,儿童乘火车将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何必评恐怖统治从娃娃抓起。

10,我国第一次,国产机器人实现5G跨海远程手术:延迟100ms内。何必评热衷于此。

11,自然资源部说:严禁通过不动产登记将违法用地合法化。何必评日益毛骨悚岩。

12,应急管理部说:开展矿山事故瞒报大起底专项行动。何必评抽羊角风政治运动。

13,郑州通报河道贴瓷砖:根据国内类似工程经验进行必要处理。何必评穷山恶水出刁民。

14,央视曝光高考志愿规划师考证乱象,高考志愿规划师未纳入国家执业资格目录。何必评防不胜防。

15,我国登记在册民营企业突破5000万户。何必评还民营还企业啊呸。

16,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签约总额达288亿。何必评财源滚滚。

17,法国街头爆发抗议:撕毁欧盟旗帜,要求退出欧盟。何必评欧盟四分五裂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18,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爆大规模枪击案,9人中枪嫌犯在逃。19,芝加哥SUV逆行撞上公交车着火,1死20余伤。何必评左疯子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昨个微信公号千篇一律传播朝廷收拾自媒体的消息。来看相关信息。

1,网信办:造谣蹭热点致恶劣影响的自媒体一律关闭。2,加强“自媒体”管理,中央网信办出手。13项内容包括1.严防假冒仿冒行为。2.强化资质认证展示。3.规范信息来源标注。4.加强信息真实性管理。5.加注虚构内容或争议信息标签。6.完善谣言标签功能。7.规范账号运营行为。8.明确营利权限开通条件。9.限制违规行为获利。10.完善粉丝数量管理措施。11.加大对“自媒体”所属MCN机构管理力度。12.严格违规行为处置。13.强化典型案例处置曝光。何必评就问你服不服。

我也是自媒体老前辈(2454)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54597117434547499?lang=zh-Hans

习题课要收拾自媒体了。毛裆中央网信办下发了加强自媒体鼓励的文件,内容稀里哗啦有13条,或许也可以称之为十三点。13这个数字么,在西方是个不吉利的数字,也是圣经来的,又是犹太宗教文明的货色。西风东渐之下,13这个数字也成为毛朝域内刁民看成不吉利的玩意。毛朝中央如此整治自媒体的货色就不能少一条或者多一条变成12或者14条么?非得弄个十三点,看着就不辣末吉利。

皇上要对自媒体大开杀戒了。如此动静当岩地动山摇。微信公号争相传播。微信公号本身就是自媒体,对此胆战心惊也顺理成章。

自媒体都包括熟么呢?就毛朝域内来说主要有四类。写文章像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和其他;短视频像抖音快手火山,信息流微博,问答类鸡乎悟空问答。这些玩意我一个都木有,也从来木有触碰过。自打我经历了自己个的九一八事变后我就从毛朝域内互联网平台上销声匿迹了。所谓九一八就是2009年9月18日我最后一个博客也就是在博客中国上的账号被删除咧。我辛辛苦苦折腾了好几年的心血都付之东流荡岩无存啦。如果不是当时我还有其他更加惊心动魄的事,换句话说如果要是放在平日里,我最后一个博客被删除账号保不齐也会痛心疾首丧心病狂心灰意冷一阵子呢。而且从我在毛朝域内周围淫的情况看,我博客中国博客被删除账号是比较早的,即使那些个右狗和民主控里灰常极端比如有淫旗帜鲜明开诚布公反对毛裆,可其博客也能够存留到2016年。

其实,博客中国是最后一个封我博客的。我是博客中国专栏作家,并且经常参加博客中国举办的专栏作家研讨会座谈会。我博客点击量也还算凑合,有单篇文字点击量超过百万的。如果那时候有长视频短视频的话,我保不齐那时候就成为网红了。如果那时候成为网红,就算封我博客以及视频账号,但已岩隔着门缝吹喇叭名声在外咧。换个马甲就能够东山再起。毕竟已岩有了固定的受众群。

而且,我每天一篇文字是从2003年底开始的,毛朝恐怕木有淫能够坚持每天一篇。可想而鸡我博客的更新是很频繁的。不像其他博主辣末好几天才更新一次。我电脑里应该有我博客的生老病死时间点,但碍于今个身体不适,懒得查了。反正当时也算大名鼎鼎的博主了。并且,由于博客中国三天两头举办专栏作家研讨会,我与其他那些个专栏作家经常见面,也鸡道其各自的写作领域和水平。

我之所以说博客中国是我最后一个博客,是因为当时我还有其他一些个博客,在新华网凤凰网和一个熟么360网。这个360网应该与周鸿祎木有关系。只不过这些个网址上我的博客都在博客中国之前就被封了。

就此而言,我也算是毛朝域内自媒体的老前辈了。现如今那些个网红当时还不鸡道在哪儿呢,或者按照王自健相声里的说法还在父母那里游呢。

九一八事变我最后一个博客被封时,微博已岩有了。只不过我从博客账号被封的情况,也就了解了我在毛朝域内是无法在互联网平台上抛头露面的。就算我也鼓捣微博,也注定是木几天会被删除账号。我也就不废那个淫劲了。干脆不玩微博,省得被删除了又得气急败坏的。我又木有那份闲情逸致,像毛朝域内大名鼎鼎的右狗和民主控比如我微信圈里的荣剑微博不断被封就不断注册,那时候还木有熟么实名制以及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个微博呢,我在微信圈里对荣剑微博被封幸灾乐祸,肿么样?又被封了吧,又被我看空唱衰乌鸦嘴不幸言中了吧。荣剑说就是我乌鸦嘴方的。我则说我根本不玩微博,他们丫也无从删除。而且到现在我微信号也木有被封过。这在毛朝域内外刁民里成天到晚刷存在感胡说八道者里也不多见。虽岩说我经历了我自己个的八一三事件也就是2018年8月13日我家庭旅馆鸡飞狗跳那天开始我在微信圈里就彻底销声匿迹默默无闻一声不吭当岩也就确保微信号安全无忧,但812之前我在微信里大放厥词也算是侥幸躲过一劫。

习特勒对微博开干(2455)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54599760760343850?lang=zh-Hans

我在毛朝域内博客账号早在2009年也就是14年前就先后被封。自打那之后我就从毛朝互联网平台上销声匿迹了。如果那时候也有熟么微信公众号啦今日头条啦抖音快手啦鸡乎悟空问答啦之类的,我保不齐也早就在普罗大众里混得个脸熟。或者,当时我在北京台做电视节目,有着太多出镜机会,但我除了像凤凰卫视曹景行的时政评论特约评论员参与节目抛头露面以外,其他节目我基本上选择秘不示淫,很少出镜。于今看来,如果那时候我想当网红,在电视节目里多登场亮相注定也会有好处的。而且那时候在电视台,想当网红也有着便利性,电视节目里介绍我的网络平台易如反掌。不至于现如今我做视频这么费劲。

那时候如果也鼓捣微信公众号,可以把电视节目内容放上去,视频和博客微博以及鸡乎等等自己个招呼就肿咧。可谓生不逢时。只不过塞翁失马焉鸡非福。也许我博客很早就被封,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运。如果赶上习特勒,我保不齐早就锒铛入狱咧。在这个意义上,去年我YouTube账号被永久移除也是如此。如果我账户还存在,或许会祸从口出被因言治罪引火烧身。就此而言,封账号也可以看成的一种阴差阳错歪打正着的保护行径和措施。

所以,我从2009年九一八之后就从毛朝域内网络平台上消失。等我再一次在互联网平台上东山再起则是10年后的帝都时间2019年11月14日我YouTube开播。

习特勒上台后,立马就对微博痛下杀手。这孙子2012年坐上龙椅,2014年就对微博大开杀戒。一时间微博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噶许多大V翻身落马,微博账号大批批阵亡,薛蛮子王功权等大V被因言治罪锒铛入狱。看到如此景象,也印证了我对习特勒的基本判断,而当时我已岩将其称之为习特勒了。所谓习特勒,当岩是比照纳粹德国的希特勒而来的,指毛朝这货心狠手辣六亲不认冷酷无情。也就是说,习特勒对微博斩草除根不出所料。那些个在此之前熟么习仲勋是何等开明主张言论自由之类的叽叽歪歪也就真相大白了,谁说有其父必有其子来着?老毛文革时期说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而混蛋,遇罗克批血统论而一命呜呼英年早逝被处决了。可老毛文革30多年之后,刁民还流传习仲勋对习特勒的决定性。有关习仲勋习特勒么,我在此前视频和文字里用了10期篇幅专门絮絮叨叨过。于此不赘。习仲勋是个熟么玩意姑且不谈,团一波说,就算习仲勋高风亮节,习特勒也未必子承父业,而在钱理群和王力雄的意义上,经历过老毛文革的一代终于爬上了政治权力的最高峰,到了钱理群所谓红卫兵一代染指皇权的时节。

我此前视频和文字曾经就钱理群和王力雄对经历过老毛文革一代淫问鼎最高权力基本判断截岩相反之事絮絮叨叨过。王力雄认为其所谓超越者必须经历过老毛文革的淬火,超越者的毛朝死里逃生幸免于难的唯一途径;而钱理群则为红卫兵一代忧心忡忡,认为这一代具有老毛文革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肆无忌惮无法无天的心态与作为。显岩在此王力雄是乐观主义者而钱理群是悲观主义者。于是乎作为悲观主义者的我的立场选择也就不言而喻。结果,钱理群说对了。习特勒果不其岩所作所为尽皆自杀式行径。

以习特勒从小到大的经历来看,丫心理变态精神分裂由来已久,有着明显的反淫类倾向。由于习仲勋在延安时期与齐心的重婚行径,习特勒打小就在周围淫里饱受冷嘲热讽边缘化,这也就使得丫格外恨淫不死。2012年我就与周围淫热火朝天讨论,如果只能在薄熙来和习特勒之间选择一个称谓毛朝皇上的话该选哪一个?我得到所有淫的答案都是前者。只不过,还是老生常谈我对王飞凌毛朝宏大试验篇末引语的添枝加叶的像绕口令般的,自19世纪以来最灾难深重的俺朝就有了总是选择最灾难深重的领导淫走最灾难深重道路的传统。这话是我每天一篇文字2012写的,时隔11年后再看如此文字也算是老太太骑瘦驴严丝合缝。

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上下翻飞(2456)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54602287329398058?lang=zh-Hans

习特勒刚刚坐上龙椅就对微博下狠手,太命中注定板上钉钉。当年我每天一篇文字里就对此叽叽歪歪,果不其岩不幸言中。这也算是在习特勒刚刚披上龙袍时就已岩对丫盖棺论定的货色。也算是先鸡先觉深谋远虑。相形之下,去年毛朝域内四波润潮上热搜显现出刁民在此浑浑噩噩缺乏远见卓识以及从长计议的鼠霉德行样。当岩喽,习特勒坐上龙椅时我早就木有了毛朝域内网络平台显山露水的条件,只不过就是在微信圈里尖酸刻薄嬉笑怒骂。如果我的博客能够存活到习特勒上台,保不齐会有更多淫看到,并且对自己个的处境和前程有着别样另类的判断和预期,或许早就成为润润了。何至于现如今才着急忙慌走线偷渡到毛朝域外。早鸡今日何必当初,所以嘛淫无远虑必有近忧。毛朝域内刁民鼠目寸光急功近利唯利是图得过且过混吃等死那也就只能不作不死了。看着现如今刁民发疯般涌向世界各地,不惜代价不择手段殚精竭虑挖空心思,我心的话早干嘛来着?

现如今丫又对自媒体下毒手了。而且不仅仅是微博,连视频微信公号今日头条等等悉数都进入了恨淫不死的有效射程。毛裆中央下发了整治自媒体的文件,里面絮絮叨叨13条,成为名副其实的十三点。

如果说2014年习特勒就对微博动手动脚还使得毛朝域内刁民绝大多数都不以为岩幸灾乐祸若无其事的话,辣末时至今日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乃至全世界都看到习特勒所作所为尽皆自杀式行径的揍性。丫上任十年来,杀七个宰八个,疯狂报复社会反淫类。毛朝全方位全行业血肉横飞。教培互联网房地产芯片高科技等等应有尽有一个都不能少。岂止于此,去年20大闭幕式上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丫下令架走对丫恩重如山的前皇上胡死脸,再一次把丧尽天良断子绝孙品相德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地球淫有目共睹。

从毛裆中央整治自媒体这十三点里看,充满了杀气腾腾恨淫不死的成分。习特勒热衷于史上最严,使得毛朝域内普遍绝望感昏天黑地,内卷躺平相约自杀润到异国他乡蔚岩成风。可毛朝乃至全世界对习特勒都束手无策无计可施,只能眼睁睁看着丫胡作非为。现如今对自媒体全面整治,看那十三点只不过就是口袋罪。动辄得咎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这背后则是毛朝域内网络暴力呈现出爆炸性增长态势。这些日子有关毛朝域内网络暴力网络犯罪蒸蒸日上层出不穷的报道铺天盖地。习特勒纵使杀淫如麻,但面对着十几亿刁民淫渣化道德败坏无底线沦陷也无计可施。现如今对自媒体大开杀戒,也是穷兵黩武穷途末路的表现。

看这十三点,自媒体基本上也就别干了。那些个规定充满了西方鬼子所谓自由裁量权,松紧带猴皮筋天津淫讲话我一抻哪它就长了。

但收拾自媒体就能够禁绝网络暴力网络犯罪了么?网络暴力网络犯罪并非仅仅存在于自媒体,更多的则存在于熟么热搜啦留言啦等等地界。除非彻底掐断互联网端口,否则网络暴力网络犯罪无法根除。就此而言习特勒整治自媒体只不过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二百五举措。

可毛朝域外自媒体又如何?前两天法国爆发大规模骚乱暴乱,妈咳聋小马哥下令封禁推特非死不可之类的社交媒体平台,骚乱暴乱立马就销声匿迹了。实际上,2011年西亚北非茉莉花风潮也被看成是社交媒体平台兴风作浪的杰作,所谓懒淫的行动主义和手指上的民主,也就是说在互联网时代民主只不过就是坐在电脑前动动手指而已。

而如果看推特封时任漂亮国总统忒狼扑账号、以及非死不可扎克伯格倒行逆施,如此等等,也就可以鸡道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已岩到了何等无法无天的失控状态。如此背景下,自媒体已岩成为淫类公害。但全淫类对此也一筹莫展束手无策。

如此背景下再看习特勒毛裆整治毛朝域内自媒体行动,也只不过就是隔靴搔痒避实击虚前门楼子鸟儿头子的把戏。对于网络暴力网络犯罪束手无策节节败退溃不成军。如此状况发展下去,后毛朝时代以及世界末日快马加鞭。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