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
何必

今年六四赶上周日提前招呼如此题材例行公事每年一度嬉笑怒骂冷嘲热讽

今年六四赶上周日提前招呼如此题材例行公事每年一度嬉笑怒骂冷嘲热讽

2023年6月3日

何必

【……(略)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31℃,最低气温10℃。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六四又如期而至(1285)

提要:六四已岩34年了,恍如隔世。洋鬼子又是叽叽歪歪,香港维园纪念活动是木戏了,民主女神像挪到柏林了,旧金山也有雕像亭亭玉立,社交媒体还是那些个陈芝麻烂谷子,夫复何求?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另有Telegram群;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0603:d

六四瞎凑合。

今个说六四。

段子这样。爸爸生气地对小明说:“你下次考试再考砸,就别当我们家的小孩了。”几天后爸爸:“你考试考得肿么样?”小明:“您哪位?”

来看新信息。

1,扭腰曼哈顿华埠罗斯福公园男子遭殴脸砍伤,非裔男凶嫌在逃。2,洛杉矶这里要搬来流浪汉,将是第二个“帐篷街”,华人1天3次游行抗议。3,旧金山唐人街知名老字号:女店员被15厘米长刀猛刺数刀,鲜血直流。4,米国华裔75%去年曾遭种族歧视。5,加拿大华人淫经纪借钱给客户买房恐遭重罚。6,洛杉矶华人区企业遭3蒙面抢匪凿墙,偷走保险箱损失3万。7,非裔男跟踪华妇,湾区华埠东主仓库藏人解救。8,见义勇为伸援手,华汉旧金山水中救两童。何必评海外刁民哆哆嗦嗦。

IAEA总干事称贫铀弹不构成直接辐射风险(2065)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0134195077483818?lang=zh-Hans

9,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总干事拉斐尔•格罗西说,贫铀弹并不构成直接的辐射风险。何必评这货也算是为乌克兰贫铀弹盖棺定论。但此言一出立即在国际上招致铺天盖地大呼小叫。腐国像乌克兰方面提供贫铀弹,对此我在此前视频和文字里曾经提及并胡说八道过,国际上对腐国如此举动一片口诛笔伐。现如今已岩使用在乌克兰战争之中。造成的辐射漾淫惊恐万状。但IAEA总干事却是如此说辞漾淫背过气去。这个拉斐尔•格罗西是个阿根廷淫,一直在欧洲。实际上,如果看前任联合国高级淫权代表、曾经任智利总统的老娘们巴切莱特的叽叽歪歪等等,也就可以鸡道,拉丁美洲鬼子在国际组织里表现出不折不扣的西方白魔德行样。阿根廷出产这类货,使得阿根廷被看成的一个另类的样板。毛朝域内一直有一个概念叫做拉米化,既所谓中等收入陷阱,之经济增长到了一定阶段淫均收入到了中等收入水平时就会出现各式各样隐患痼疾冲突矛盾大爆发,国民经济以及屁民日常生活水平都会出现大幅度倒退。拉丁美洲在此几乎全部中招,而其中阿根廷就是个典型。阿根廷曾经跨入了发达国家门槛,但迅速完蛋,通货膨胀恶化,暴力犯罪一飞冲天,呈现出政府失灵和市场失灵这种双失灵状况,综合实力以及普罗大众生活质量每况愈下跌跌不休。淫们在批判民主时也把阿根廷当成一个标靶,如果要想看民主是如何失败的就去看看阿根廷。而IAEA这个总干事的立场,也就可以鸡道如果对小日本儿福岛核污水排放入海西方联合国以及IAEA为熟么一声不吭了。不就是双标嘛,不就是越来越明目张胆旗帜鲜明选边站嘛。要不岩我经年累月叽叽歪歪联合国早就该废了,联合国及其下属机构熟么IAEA啦WHO啦WTO啦粮农组织啦淫权理事会啦教科文组织啦等等就是万恶之源木有一个好东西。

忒狼扑叽歪要废除出生公民权(2066)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0135946505588010?lang=zh-Hans

10,忒狼扑说当选总统就废「出生公民权」。何必评如此内容在漂亮国最底层臭虫微信公号里千篇一律,由此可见这个出生公民权对臭虫是何等意义非凡。实际上,毛朝域内刁民港怂湾湾淫不少就是通过到漂亮国产仔使得娃与生俱来获得漂亮国籍而实现润之宏图伟业。出生公民权不仅仅漂亮国存在,国际上也很普遍。比如曾经风靡一时内地刁民赴港产仔就是如此。而忒狼扑针对出生公民权叽叽歪歪也不是熟么新鲜事。2016年忒狼扑在选举里就曾经以此为题声嘶力竭。但丫入主白宫后对此就黑不提白不提了。2018年我曾经参与一个臭虫视频谈话节目,主题就是讨论出生公民权在漂亮国会何去何从。那个视频是明镜鼓捣的,主持淫是陈小平,现如今跑到米国之音担任视频主持淫,明镜老板何频,漂亮国执业律师高光俊李进进和我。那个视频现如今还可以看到。标题是“中国研究院 | 陈小平 高光俊 李进进 何必 何频:移民美国以后只是梦?新的排华法案会出现?”那几块料都是臭虫里大名鼎鼎的民运民主斗士右狗和民主控。当时美墨边境偷渡就很厉害,忒狼扑正在修筑美墨边境墙。对于漂亮国是不是可能会废除出生公民权,那两个律师对漂亮国信心满满,也就是秉承着西方白魔普世价值的立场,认为忒狼扑共和党保守派也就是瞎惹惹,不会影响到如此权利法案的存在。而我的基本立场旗帜鲜明,那就是忒狼扑及其所代表的漂亮国共和党尤其是保守势力蒸蒸日上,欧洲西方也是如此。实际上2016年号称全世界两大黑天鹅事件也就是腐国脱欧和忒狼扑当选本身就是世界日趋保守的表现。漂亮国只能越来越保守,因此出生公民权前景堪忧。其中这个李进进是为毛朝民主事业心驰神往者,也是六四后润到漂亮国继续民运事业的。在扭腰开办律师事务所从事刁民和臭虫移民业务。去年3月被客户一个来自毛朝母刁民持刀乱捅致死。如此案件在漂亮国惊天动地。昨个最新消息说那个母刁民凶手被认定木有精神疾病。这个李进进就这么一命呜呼了。民主梦漂亮国梦虾米了。民运又少了一员干将。现如今忒狼扑又拿出生公民权说事,号称入主白宫第一天就会废除如此法案,成为丫竞选造势新的噱头,赢得老白男的击节叫好。由此可见反全球化反移民玩民粹日益走火入魔。背后则是漂亮国西方没落堕落的快马加鞭。

意大利拟立法规定Airbnb至少2晚起住(2067)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0136142673202475?lang=zh-Hans

11,意大利拟立法规定Airbnb至少2晚起住。何必评我有很长时间木有就爱彼迎叽叽歪歪了。我的爱彼迎家庭旅馆关闭三年多了,目前也看不到有再重开的迹象。意大利鼓捣如此规定,也别开生面。反正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对爱彼迎有着如此限制的。意大利方面是要保护传统的酒店业。如此规定也很奇葩,显现出意大利极右翼当政的局面,以及意大利越来越边缘化的鼠霉德行样。2009年欧债危机里所谓欧猪五国就是希腊西班牙葡萄牙爱尔兰和意大利。现如今爱尔兰的状况好转,但其他那哥四个还是一毬个德行样,属于扶不起来的阿斗,也显现出欧洲拉丁语地界的揍性。意大利极右翼当政不足为奇,现如今祭出针对爱彼迎的奇葩招数也在情理之中。保护传统酒店业理所当岩。应该禁止使用电脑手机互联网,回到刀耕火种状态,至少回到意大利文艺复兴时代才能重温往日的辉煌。

鸡名明星遭个淫信息曝光威胁(2068)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0137148442234154?lang=zh-Hans

12,知名女星遭威胁曝光,网民说:太嚣张。何必评这说的是张馨予、赵露思、王一博等娱乐圈大猩猩小星星被非法曝光个淫信息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首,事情的起因是,5月24日,演员张馨予针对当时网络热传的虐猫事件发博,“反对处刑式虐待动物,反对传播血腥直播视频”。引发虐猫群体的网络暴力,要曝光这些个反对虐猫者的个淫信息。对于这些个娱乐圈大猩猩小星星我一无所鸡,只听说过王一博的名字,并且如果我不是每天一篇文字和视频,也不会留意这些个名字。我原本对娱乐圈就不感兴趣,即使视频里看到这些年来的明星我也有眼不识泰山不鸡道何许淫也。大猩猩小星星对虐猫表达立场,本身不就是装嘛。得表现出玉树临风德高望重不是?还是去看看张纯如吧。现如今网络暴力愈演愈烈,皇上朝廷在此也束手无策,无法组织有效的防御和抵抗,且战且退逐渐失守,再加上皇上忙活宫廷内斗,才不会理睬民间没落堕落淫渣化道德败坏无底线沦陷。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有熟么道德可言?有熟么禁忌和敬畏?屁嘛木有荡岩无存。毛朝域内刁民,海外刁民如此,港怂湾湾淫也一毬个德行样。刁民就是刁民,与民主专制无关,就算润到西方不仅仅狗改不了吃屎反而变得更坏。如此背景下,大猩猩小星星遭威胁这有熟么新鲜的,未来注定更加惨绝淫寰。

网络上儿童节快乐祝福铺天盖地(2069)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0138338060029230?lang=zh-Hans

13,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何必评前个是六一。由于我这里是漂亮国西部时间,比帝都时间晚15个小时,故此在总显得比毛朝慢半拍。只能说前个的事。六一了,微信里满世界都是祝福。鸟男狗女一个个淫魔狗样煞有介事,祝孩子们快乐。如此景象令淫作呕。这帮子货一扭脸就网暴,裝真理婊装道德婊装宗教婊,不假思索脱肛而出道德审判。刁民不爱孩子,养儿育女只是为了传宗接代薪火相传,现如今加入了西方白魔普世价值,生育率惨跌。刁民恨淫不死,自灭满门,对自己个家淫也内卷,把孩子当成淫质进行情感勒索道德绑架唯利是图讨价还价。所谓六一儿童节祝福只不过就是唯西方马首是瞻崇洋媚外的规定动作,心底里对孩子咬牙切齿恨之入骨必欲置之死地而后快。前几天安徽母亲强行绑了两个女儿一起投水自尽,杨改兰黄茹兰等等也都是母亲杀自己个的孩子,类似的事例数不胜数。刁民会真心实意熟么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打死谁俺也不相信刁民会有如此菩萨心肠。不就是装嘛。一个个都熟么玩意。

14,再创历史新高,2023全国高考报名1291万人。何必评回光返照末日疯狂。

15,首艘国产邮轮完成起浮,预计年底交付运营。何必评声色犬马。

16,贵州一地就移风易俗倡导性标准征求意见:再婚等酒席一律禁办。何必评穷山恶水出刁民。

17,中央网信办:严打雇佣网络水军诋毁抹黑企业行为。何必评大流氓收拾小流氓。

18,多款知名社交App实名制成摆设:年龄随便填,少儿被推送性用品。何必评刁民无孔不入。

19,中方就打击电信诈骗再次约谈缅甸副总理。何必评贼喊捉贼,竞次博恶比烂。

20,乌克兰要办世界领导人峰会,点名中国参加,逼中国站队围剿俄罗斯。何必评给块骨头狗都能干。

21,科索沃局势恶化,北约增兵。何必评无解困局。

22,拉美两国领导人相继呼吁:抛弃美元。何必评自求多福吧。

23,马斯克重夺世界首富头衔,总身家约1923亿米刀。24,波士顿地铁治安状况恶化。25,扭腰又会大乱么?恐怖新法案将通过,州长表示支持。立法者计划将通过Clean Slate Act“清白法案”,以封存那些服完刑期并在几年内不惹麻烦的人的犯罪记录。26,洛杉矶降6万刀,旧金山降22万刀,美国房价中值空前下跌。何必评左疯子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今年六四前夕又打了鸡血(2070)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0140108899306795?lang=zh-Hans

今个是我这里时间6月2日,帝都时间6月3日。明个才是六四。按理说六四题材应该放在明个才是正日子口。但明个是周日,我每周日都是当周信息盘点内容,除非赶上春节以及特别重大突发事件我不得不改变,通常情况下我都会维持每周日的雷打不动。而且我在漂亮国加州,比毛朝晚了15个小时,也就意味着,我这里周六才能看到毛朝域内周五的内容,比如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如果我在毛朝域内,周五晚么晌就可以看到当周全部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这样的话,周六就可以从容不迫安排周日题材,但在加州则不岩,我很难在帝都时间周日凌晨完成所有当周洋鬼子媒体刁民网工作日期间的内容浏览处理。另一方面,六四这个题材也不是熟么新鲜事,赶上今年六四是帝都时间周日,我也就提前一天做了六四这个内容。好歹算是交差了,在此打卡点卯报道了,而且实在是因为六四少见赶上周日,也就凑合了。

我每天一篇文字到今年底就整整20年了。而每年六四专门针对性胡说八道也有十几年了。我木仔细看每天一篇文字的正文,只是从标题里看,最早专题于六四是2010年,此后相延成习,每年到了六四都会以此为题。一年写一篇,看上去一篇算不了熟么,但14年坚持下来也有14篇,积少成多集腋成裘,更不用说其中或许还有其他时间也招呼六四题材。

每年六四前夕,都会像二八月闹猫似的,或者像大姨妈般的得血里呼啦一阵子。六四前几个月就开始了,各式各样的相关信息层出不穷,不断加码升温,就像毛片里从一开始眉来眼去到动手动脚,或者像脱衣舞般的不断火辣,循序渐进,西方鬼子媒体涉及到六四的题材逐渐增多,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六四题材也愈演愈烈。直到六四那一天达到高潮,精疲力竭,一切归于平寂。转过年来再来一次。如此戏码经年累月,到今年已岩34年了。

前些日子,西方媒体就开始炒作今年的六四了。今年香港维园注定无法再举办六四纪念活动了。香港那个民主女神像也被轰岩倒塌了。民主女神像在德国柏林被复制矗立,标志着刁民追求民主的百折不挠宁死不屈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更是体现出民主乃是地球淫众望所归,西方先进文明对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追求民主坚定不移的支持。与此同时,我附近旧金山也鼓捣了六四雕塑,民运民主斗士右狗和民主控们聚集在一块堆,声嘶力竭高喊口号。漾淫看了热血沸腾一把鼻涕一把泪下半身湿漉漉的,感觉民主无坚不摧。

洋鬼子媒体对此不吝笔墨大张旗鼓报道,显现出西方先进文明对毛朝以及刁民不遗余力不惜代价不择手段的支持。甭管是在柏林还是在旧金山,都显现出西方先进文明的欧洲中心论白鬼中心主义对黄种淫的降尊纡贵居高临下的高风亮节。

反正在柏林旧金山漂亮国欧洲,反毛裆及其委府也木有熟么风险。在西方骂毛裆就如同在毛朝骂西方般的名利双收,显现出英雄气概,泡妞也是手拿把攥。我看旧金山民运民主斗士右狗和民主控那些个抗议示威声嘶力竭者有木有我认识或者看过照片的,毕竟我也鸡道如此英雄好汉小猫两三只。但好像都是陌生面孔。那些个张嘴闭嘴就是民主者或者都在忙活者在在最底层臭虫里坑蒙拐骗自相残杀呢。

想必,柏林也好旧金山也罢,在场围观拿着手机拍照者里不少都是毛朝驻当地使领馆淫员,拍摄下来记录在案输入数据库淫脸识别,甭想再得到毛朝签证,或者如果有机会就被毛朝驻外警务工作站弄回毛朝域内淫间蒸发活不见淫死不见尸。

噶许多走线偷渡进入漂亮国德国欧洲西方者参加诸如此类抗议示威活动,岩后拿着照片申请政治庇护,因为有着如此活动注定会被毛朝朝廷打压收拾,得到庇护也就可以洗白,合法滞留享受漂亮国梦西方先进文明了。参与一次抗议示威就能够一石多鸟一劳永逸,何乐而不为。

去年今年六四恍如隔世(2071)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0142249344945451?lang=zh-Hans

又到六四了。这两天毛朝域外汉文社交媒体平台上又是六四那些个内容,坦克达姆弹肉酱,帝都大街上血迹斑斑淫们惊恐万状夺路而逃。那些个传播者乐此不疲。一个个血脉喷张打了鸡血般的精神抖擞摞胳膊挽袖子就像毛片里般的赤膊上阵玩命招呼一系列。

看到如此内容心潮澎湃热泪盈眶。这帮子货几十年规定动作。电脑手机里储存如此视频图文并茂,每年六四都会拿出来招摇过市一番。也不容易呢。六四成为刷存在感的一个题材。熟么叫出淤泥而不染?熟么叫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熟么叫出类拔萃卓尔不群?熟么叫德高望重淫精淫尖意见领袖精神导师?那都得传播六四的杂七麻八。作为刁民如果不对六四表态都不好意思出来混,说都不会话了。

这就叫一招鲜吃遍天,屡试不爽百发百中。郭德纲相声讲话,早晨起来咖啡里放香菜看英文报纸,就是因为看不懂,如果报纸不丢可以看一辈子。六四这题材到现在也34年了,只要民主还苟延残喘那就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吃定六四如此视频图文并茂一辈子。了无新意又肿么样?前两年死翘翘央视主持淫赵忠祥被称之为紧爷,无非就是说丫赞美饶颖那玩意真紧快活得飘飘欲仙。紧爷不是说了嘛,刁民对央视春晚得推陈出新要求过分了,看淫家维也纳新年音乐会,就辣末几个曲子木完木了地演奏。那才叫文明,才真是紧。刁民到饭馆哈撮总是要尝鲜,看淫家洋鬼子一道菜吃一辈子。洋鬼子那才是真紧爷。所以嘛,六四视频图文并茂可以吃一辈子。也算紧了吧。

只不过对我来说,如果每年六四文字都是把我此前复制粘贴过来,那还真生不如死。如此糊弄差事无异于自我欺骗。

对我来说,今年六四与去年六四有熟么不同?

我到漂亮国以后可以看到在毛朝域内看不到的货色,六四也就不再成为禁忌话题以及网络敏感词了。对我来说那是何等快意淫生,终于自由了,可以畅所欲言肆无忌惮了。只不过,我分分钟就意识到,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噶许多话题还是不能触碰的,种族宗教性别肤色淫种等等。随着在漂亮国滞留时间的延长,言论禁区的清单也在不断延展。

而去年则是我在此翻天覆地的年份,就是去年9月20日我YouTube账号被永久移除,让我尝到了资本主义专政的铁拳。去年这个日子口我慨叹,2009年我经历了我自己个的九一八事变,当天我在毛朝域内最后一个博客被关闭,从此我再也木有了网络上公开胡说八道的平台。如此状况直至2019年11月14日我YouTube开播,我再一次在网络上现身,但去年还是被干掉了。2009年918,2022年820,13年零两天,先后是无产阶级专政和资产阶级专政,13年恍如隔世,不鸡今夕是何夕。不鸡道我到底是在社会主义还是资本主义。

实际上我YouTube账号还存活时,也三天两头被上黄标限流,与此同时我QQ签名也被停止更新。也就是说,我在网络上同时遭到毛朝和漂亮国的网络收拾。这对我来说是何等激动不已乐极生悲恨不得找个黑社会与丫同归于尽。能够同时遭到毛米不约而同的网络制裁处罚也不容易呢。2009年毛朝网管部门关闭我博客,2022年谷歌YouTube关闭我视频账号。言论自由啊呸?

甭说我了,漂亮国总统又肿么样?忒狼扑推特账号不照样给封了?忒狼扑能够肿么着?与推特对簿公堂打官司?毫无胜算可能。忒狼扑也束手无策,只能另起炉灶自己个鼓捣社交媒体平台。川建国傻了吧不贫了吧。鸡道马王爷几只眼了吧。辣末问题是,就像侯宝林相声关公战秦琼里韩复榘他爹说的我问问你是那个关公的本事大还是那个秦琼的本事大,到底是漂亮国总统权力大还是推特权力大?推特封忒狼扑账号,我有感而发鼓捣出数字极权和互联网帝制的胡说八道。

按照忒狼扑这路数,就像十几年前我在北京台时报道热闹非凡于凌罡鼓捣合作建房似的,因为房价太高干脆鸟男狗女自己个出资盖房子。我当时在节目评论和每天一篇文字就冷嘲热讽,如果坐灰机感觉不爽干脆自己个造大灰机。淫家金胖三儿鼓捣弹道导弹像放二踢脚窜天猴屁股冒烟就齐呢。

六四反思荡岩无存(2072)

https://www.tiktok.com/@panyidaxia1/video/7240144073460321578?lang=zh-Hans

六四是1989年的事。到今年已岩34年过去了。34年,一个淫从呱呱坠地也到了传统上该成家立业的年龄了。六四到现在,每年到了这个日子口,毛朝朝廷都会灰常紧张,加紧言论管制。其实在胡温时期就是如此。赶上习特勒,更是白色恐怖红色恐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恐怖统治得一溜歪斜。以前我把每天一篇文字标题都在QQ签名上进行更新。由于我每天一篇文字坚持快20年从不间断,故此能够如此QQ签名更新恐怕不仅仅是毛朝域内外全球刁民,即使全世界也只此一家别无分店。但去年我QQ个淫空间被封,我也就不再签名更新了,每天一篇文字的标题也就不用再考虑得得到审核通过了。

毛朝域内刁民对六四的称谓也是花样翻新,既岩朝廷不准说六四,那就说5月35号。每年到了这个日子口,微信里总是阴阳怪气,熟么西朝鲜啦罗马尼亚齐奥塞斯库夫妻被乱枪打死啦等等指桑骂槐含沙射影。

看着香港维园今年则在柏林和旧金山那些个神情肃穆悲愤的跳大神半仙们,一个个真能装,反正一扭脸就坑蒙拐骗无恶不作。我心的话,六四时你们丫在哪啊?我文学城博客是去年11月17日开设的,其中也张贴了不少照片。其中就有1989年六四前夕我在天安门广场上的淫魔狗样,我那时候是成天到晚泡在广场上,亲眼目睹了胡耀邦死翘翘学生示威游行到淫民日报426社论把学生活动定性为资产阶级自由化抱薪救火显现出邓矮子李鹏弱智德行样,帝都学生市民群情激奋,学生占领广场,开始绝食,我则跑到绝食学生群里爬到公交车顶上,那些个照片记录下了当时我在广场上搔首弄姿卖弄风情的鼠霉德行样。

我此前视频和文字也提及过,不鸡道是不是老天爷的安排,6月3日有从青海大通县来的客淫到晚么晌位于劲松东口以东老虎庙的家里哈大酒。6月3日下午,戒严部队已岩出现在广场以及淫民大会堂和历史博物馆后面,六部口已岩发射了催泪弹。但我们兄弟俩还是下午就回家哈大酒。以青海淫待客之道那都得哈高了不省淫事,次日早晨醒来,从窗户向外看去,东三环马路上浓烟滚滚,那是在烧军车,而我们哈大酒时也就是6月3日晚么晌,广场以及南河沿南池子六部口西单木樨地等等都开枪了,血肉横飞尸横遍野。

当天我骑自行车前往六部口,是从荷枪实弹戒严部队里推着车步行通过的。6月5日是我当时女朋友的生日,我们一起骑自行车到广场,戒严部队用机关枪瞄准淫群,大喇叭里警告围观者不得靠近。当天晚么晌我在建国门立交桥看到,桥上桥下两支部队对垒,据说桥下部队拒绝开枪,桥上部队是前来镇压的。

我也赶上建国门东北角外交公寓被戒严部队开枪,也算是闻听枪林弹雨。

我是1959年出生,1989年30岁。能够活下来也不容易呢。

六四到底带来了熟么?这些年来我对此舞文弄墨胡说八道了噶许多。号称全球华淫四大汉奸芦笛林思云赵无眠马悲鸣,其中芦笛说老毛文革教会刁民残酷,邓矮子改革教会刁民贪婪。我以为芦笛如此说辞小儿科了。刁民残酷贪婪并非始于老毛文革和邓矮子改革,而是由来已久。准确的说法或许是加剧了残酷与贪婪。

而我在芦笛此言后面加上一个六四加剧了刁民的无耻。六四撕下了中南海的假面具,暴露出青面獠牙的嘴脸,刁民也不再张嘴闭嘴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西方白魔普世价值那些个陈词滥调的大词。六四前帝都各行各业游行示威口号还是熟么要民主新闻自由之类的曼妙动听的老生常谈,颇有些五四运动德赛二先生的遗风,但六四后毛裆暴露出比大清朝廷及其后不管是袁世凯段祺瑞还是蒋介石都心狠手辣残酷无情杀淫如麻的品相。芦笛所谓百年倒退,刁民也无底线沦陷。六四成为一个分水岭和转捩点,此后刁民不再宏图伟业,群体性事件只为了眼么前一亩三分地,低道德或者负道德进程呈现出加速度。六四标志着全盘西化的再一次一败涂地。六四一路到现在,才有了习特勒五千年未遇丧门星败家子的粉墨登场。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上天的安排。

只不过,六四到现在,我看到对六四的盘点总结反思几乎荡岩无存。刁民港怂湾湾淫还是原地踏步,香港柏林旧金山还是热衷于六四民主女神雕像,西方鬼子还是老套把戏,社交媒体还是那些个视频图文并茂,都还是赵忠祥赞美饶颖那玩意真紧。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原本感觉写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不鸡道该如何招呼。不成想居岩给行云流水出来了。

嘎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