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津
津津

嗜書,愛玩文字,腦洞蠻大的,有時文藝,有時卡通,有時俠氣,有時憂鬱......,個性多面,真心不變。 做可愛的人,寫可愛的文,聊可愛的事,過可愛人生!

津津夢小說(四)---該死的女家長

一輛疾馳又疾停的紅色跑車停在眼前,那是女同學莉莉的家長。莉莉高興得揮臂大叫「媽咪,你終於來接我了。」水藍色高跟鞋踏出,黑色的絲襪,墨綠色的連衣裙,一張冷冽的面孔在看到我的那一剎那,暖陽回春。

一輛疾馳又疾停的紅色跑車停在眼前,那是女同學莉莉的家長。莉莉高興得揮臂大叫「媽咪,你終於來接我了。」水藍色高跟鞋踏出,黑色的絲襪,墨綠色的連衣裙,一張冷冽的面孔在看到我的那一剎那,暖陽回春。

「莉莉,這是你同學喔?長得好可愛。」她叫津津,莉莉一邊啃著車上香噴噴的炸雞一邊回答她的媽咪。

「津津,要去哪裡啊?」「我,回家。」津津抱著戒心簡潔回答。「上車吧,我載妳回去。」我看著天色漸昏暗,猶豫了片刻。想著要是能早點回家吃媽媽煮的麻油雞也好。

搭上了車,莉媽一個急旋,讓我擋不住慣性,身子往前傾,書包內的東西也散落在車內,莉媽好心的幫我撿起,卻把我的身分證、健保卡、金融卡另放在車內櫃子,我覺得奇怪,想說靜觀其變,誰知後座的莉莉不知何時消失了,只剩下我和莉媽,我心下害怕,也不敢直接要,又遇到尿急,情非得已請莉媽停車讓我方便,順便思考對策。

莉媽爽快地停在一間補習班門口,門口一位戴口罩似乎有些面熟的阿姨向我招手,不」「及多想,我順著她的手勢,上樓,左拐。終於將快爆炸的膀胱洩洪了,我心想,等等到一個熟悉路口就把東西拿了下車,找輛計程車坐回家,誰知我還沒主動開口,詭異的莉媽就準備把我丟在無人的暗黑加油站前,「下車吧,妳的東西全拿走!」我聽了聽聲音,抬頭一看,這不是莉媽,雖然長得跟莉媽一模一樣,但是聲音變粗了,臉上多了副眼鏡。

「呃…你是?」我禁不住好奇的問

「我是誰不重要,重點是你已經不是誰了。」

「啥咪?」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車子已經「咻!」一聲從我眼前徹底消失,我趕緊看我包包裡的證件,照片沒錯,出生年月日、身分證號碼也正確,但是名字呢,名字欄怎麼是空白的!

一種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我是誰,我在哪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